close

最近好像突然间蹦出了一堆事情。

功课嘛,当然不在话下。因为是无可逃避的事情。

但是,其他的,还挺多的。

近几天在赶着马上就要的功课,但,

真的每当打开电脑,完全就不想继续打,看到有是报告,还真闷。

结果,时间都花在上网消遣去...无奈...我就是无法自拔。

我还真的喜欢写部多过打报告。(有问题)

看看这两张,就是我这个学期第一天上的课,

老师要我们闭上眼睛,一个是要我们乱画,一个是脑海里想象的画面然后画出来。

但是都是要闭着眼睛画。

DSC05594.JPG

DSC05595.JPG  

原因,很简单,就是要我们站在小朋友的立场想。

他们所画的一切,其实都蕴含着他们内心的想法。

就像我们一样。

不管是涂鸦也好,一切都是有含义的。

我画的还不赖吧~下面那张看到的是三个人,

很明显就是我,爸爸和妈妈。为什么没有弟弟妹妹呢?

很简单,因为他们还在我妈妈的肚子里,还没出来。哈哈

过后有个火箭在那里,是后来加的,

我跟朋友说是准备把我弟弟妹妹放进里面送去太空用的。(当然只是讲罢了啦,其实我也不知道就是突然间想到就画了)

然后那里有只大蚂蚁在屋子旁边。同样的,就是想到就画了。

自己画的当然看得懂,但是小朋友画的呢?

这也就是我在赶着的功课。

不简单,看着他们的画,要想他们在想什么,为什么要画这样那样的。

太小的,他们画的你又看不懂,问了他们,也未必得到答案。

比较大的,更惨,一直笑,不好意思讲,根本就是好像不懂为什么(好像是我逼他们画给我,其实没差)

所以,搞到我无奈啊...

努力当中吧...算是


看到我家的女人一个个在生病,真的很替他们担心。

一个比一个严重,看到她们这样,我也不知该怎么办。

第一次看到oreo这么的衰弱,食物中毒,可不是小事。

就因为一粒半生熟蛋,把她搞垮了,看着陪着她进出药房几次,

本以为一两天就没事了,怎知好像没改变,一直反复吐泻,最后还得半夜送院吊点滴。

可怜的她,今天看着她又因为肚子疼痛难忍一直哭,真的是让我不知所措。

看着她哭,我都想帮她哭,如果这样或许就能少点痛那么又何妨呢。

其实自己的身体也没差。唉...只能说,女人,你要坚强啊,加油。


期待着十一月的到来,因为.......哈哈

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真的真的是件值得庆祝的事。

还在想着当天会是怎样的一个画面,难以置信。

一件可以令我家人以我为傲的事。虽然我跟他们讲了,他们未必能完全明白,但,我想妈妈一定很替我高兴吧。

因为,从我打给她告诉她这个消息时,从她的语气,我知道她当下的那刻是开心的。

这算是我从小到大最令她感到替我骄傲的一件事吧。我自己也很意外,意外到我这几天都还会暗自开心着呢。

所以,期待着十一月的来临,会是个怎样的呢?

就拭目以待吧...


继续努力当中...因为我相信付出的一定会得到回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