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结束也意味着另一个新的开始..

结束了第四个学期,很快的步入了第五个学期(废话,别理我)

也说明了,我,我,我~~还剩下三个学期就毕业了~!!!

还记得不久前仿佛才刚来这里读书,可是转眼间就快要毕业了。

继续过着一样的生活,还没想到也在开始想着规划自己接下来该走的路。

近期内才发现,原来我现在的生活真的和以前差很多。(中学时期)

也许是因为环境与接触的人的关系吧,周围的都是比我成熟且知性的女生朋友,

所以令我改变很多也从他们身上学习到很多。很感谢她们..


重点,说到结束,就想到我刚结束的假期。

多么不舍得结束的时光。这次的假期,令我感到比以往的开心与满足。

当然是因为家人的关系。朋友也少不了。

虽然这次的假期都几乎呆在家里,但,我却是很乐意与甘愿。

我超想我的家人的,可能是因为不能时常回家的缘故,所以特别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时间,再加上本人又是巨蟹座,

这很正常的好不。

每次回去看到他们总会感觉不同,是越变越可爱吧。哈哈

看到我那两个弟弟,真的是越大越有个性啊。难道男生都是这样么?

不过,这次跟他们的感情又好像更进一步了。以前讨人厌的他们,现在我越来越爱了,哈哈

可能是因为这次呆的时间比较长,加上我一直烦他们~哈哈,结果他们都很乖的听我的话~(自豪)

可能是因为是男生的关系,发现到他们长大了都变得不爱轻易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越来越害羞(假假)

结果,在我面前也不是原形毕露(开玩笑啦)

其实,我这两个弟弟越来越可爱,我就是喜欢整他们,每次看到他们被我塞的时候~哈哈哈,成就感啊~

当然还有爸爸妈妈和妹妹啦~

都一样可爱啦,我妹就算了吧。(自恋的家伙一点都不可爱)

每次看到他们,听到他们的对话时,我总是会心一笑。(也许太久没回家了,所以感觉到家的温暖)

才发现,我的家人的幽默感越来越厉害,话题也越来越废。

但,我就是喜欢这样,听他们废。

所以,有时候不管是任何的话,只要他们所说的,我都会牢牢记着。以前的我,才不会勒。

现在,不管是任何话,我都会用心去听,去感受。就算只是小小的一句问候,我都会很容易的被感动。

就像那天我要回去时,我弟弟突然地一句‘’bye,bye‘’

哇,奇迹勒,冷酷的冰山,平时不论任何人叫他都得吃他的闭门羹,现在竟然主动跟我道别。

我真的有感动到,但是惊吓比较多。是不是被我融化了??哈哈~所以我才说他可爱~

不至如此,当然,他们两个少不了被我乖乖驯服的拍照啦~啦啦啦

一向不爱拍照的他们,只要我的相机一拿出来,马上躲的远远的他们,

竟然那天就是唯一的那一天,我只是说我要拍照,他们就乖乖的配合我,让我拍。

多么难得啊。

还有很多很多,哈哈,可能都说不完。

也许对于外人来说,这并不代表什么,可能只是芝麻绿豆的小事,

但对于有些人来说它却是珍贵的宝贝。

同样的,我的家人,他们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爱他们,所以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记忆,都是我的宝贝。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

日常生活当中有许多我们一直在经历的事情。

其实,它们都是你的一部分,

只是在于你怎么去看待那些事情。

如果你真心的去体验,不管是多么小的事情,你都会感觉到一丝的甜蜜与温暖。

就像我和我家人之间的对话,也许只是家常便饭的聊天开玩笑,但是,却是我内心深处的温暖来源。

每句话背后都有着不同的意义。对我而言他们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不管是任何人,尊重始终是种美德,你用心的去聆听,尊重对方,同样的对方给与你的也一定是同样的回报。

因为,我跟我弟就是这样,我用心去聆听他们所说的话,所以我得到的是他们对我的信任,他们愿意跟我分享他们的心声。

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好。所以我说的话他们才会听啊。^^


就这样,新学期开始了,又回到了忙碌的生活,

接下来的时间有的忙了,但是,我依然期待放假的那一刻,

回家的那段时间。所以,好好为接下来的日子加油努力吧~!

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