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我所期待的十一月,算是我人生中一个小小的重要日子~

到来了,哈哈,非常开心加紧张。

第一次,哈哈,当然啦。

很荣幸的这也是第一次学校把 Dean's List 和毕业典礼放在一起,

而且还是在我们学校的大学举行。

开心,是因为我得奖啦~啦啦啦

紧张,是因为要上台拿奖啊,台下各个毕业生穿着毕业袍看着你,还有家长。

(走在台上完全忘了该做什么,幸好我还不至于)

另一点值得高兴的是,很开心我家的女人都有拿到哦,

很想说,谢谢女人们。

谢谢大家,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认识你们,让我真的转变很大,

开始会为未来努力,奋斗。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这是我们的收获~

如果不是认识你们,我或许现在也不会这么努力在功课,那么用心的在做每件事,

或许还是以前那个随随便便就交功课的我,或许今天我也没能拿到这个奖状.

但是,就是认识了你们,我们大家全都改变了,变得很积极,很努力,

每次assignment,就算熬夜也都要求最好,

每次到了考试阶段,大家都一起围着讨论,读书,互相盯着对方,

势必一定要尽全力做到最好。

所以,我们今天才能站在台上领这个奖。

谢谢,真的很谢谢大家。

爸爸妈妈,看到了吗?哈哈

为你们的女儿有没有感到一点点的小骄傲呢? 

这次不能来,下次等我毕业的时候,你们再一起来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吧,

看到学姐们和朋友们毕业,哇~

真的好想穿毕业袍哦~哈哈

 

This is my new haircut, don't be surprise when you see this~This is me =)

and is real hair, 100% hair..

DSC06100.JPG

 

Congratulation to all of us, we did it, girls..we get the Dean's List ^V^

DSC06131.JPG

 

My achievement ^V^  (clap, clap, clap)

DSC06237.JPG

Woe, can you all see that, professional man..Im so nervous + excited~

DSC06135.JPG

 

Congratz to you, mimi, you are graduated~!!

DSC06150.JPG

 

and also you, michael, congratz to you...

DSC06168.JPG

 

of coz also you, JF..congratz to you..wish you have a brightful future and wish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

DSC06159.JPG

 

Lastly, is our ''freestyle'' time~ thank you all of you, girls =)

keep going on, and fighting for our future~

DSC06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