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璀璨的烟火,也只是一瞬间,

但,瞬间的美丽,却也是最让人回味无穷的。

2011年最后一天,你是否也一样观赏着璀璨绚丽夺目的烟火呢?和自己心爱的人,家人或朋友?

大家都想想趁着这最后一天做些特别的事,为这2011的最后一天留下最完美的句点。

我的最后一天,献给了我的家人。

我整个假期几乎成了我家人的专属司机,负责载送家人..

以前很期待自己有这么一天可以载送家人,

但,当你真正变成司机的时候,我才体会到,累

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几乎每一天的时候,更是累上加累

现在我可以体会到以前爸爸载我们的累

2011的最后一夜,在家里看着电视节目邻国的倒数表演,

和弟弟在23.59的时候在家外面放炮~

不错的回忆

 

2012全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我就让我的第一天留下了美好的一页,

和朋友们一起在新的一天里做了件很有意义的事,

我们一起去跑步。哈哈

虽然我的体力不能和他们比,但,比起逛街,喝茶,其他的娱乐,我更爱接近大自然的活动

有机会,我更想去爬山,

相隔了好多年,好久没去爬山了,

我很怀念以前每次去野外露营,爬山的时候

一边跑步一边欣赏风景,超棒的

非常棒的一天,谢谢你们愿意陪我一起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哈哈

 

2012也开始了,

接下来有的忙了,

也该开始计划接下来的每一步,

新的一年里,我不会再期望什么,

我只希望身边的人,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

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而我对自己的期望呢,只有四个字‘’简单,快乐‘’

能做到我就已经很满足了,我不敢奢望太多,因为我怕我会更贪心想要更多,

所以,我对自己说,‘’以平常心去看待一切,不能贪心,因为那会是堕落的开始‘’

新的旅程已经开跑了,大家新的一年加油啊~!!!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够带着我的祝福,

简单,快乐的度过他们的新一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