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是因为爱而诞生

在爱里,包含了许许多多

不管是任何的爱,

那都是我们存在的目的

很庆幸自己能诞生在这世上

让我知道很多很多,学到很多很多

 

‘感谢’

试着和身边的人

不管任何的小事

时常微笑和对方道谢,一句‘’谢谢你‘’

让人的心情顿时改变

 

‘微笑’

嘴巴不是用来吵架

是让你对别人时能够以灿烂的笑容迎接对方

 

‘开心’

因为想法简单,没有杂念

心境自然简单,自然开心

生活越简单,就越容易感到开心

 

‘幸福’

就算没有恋人,

只要往另一方面想

其实身边还有好多好多爱你的朋友家人

其实自己比任何人还幸福

 

爱,全都是因为一个爱。

因为爱,所以我存在。

谢谢,谢谢身边所有的人,

谢谢曾经出现在我生命的人,

不管是短暂路过还是逗留很久

我都很感谢你们。

 

人生不过这么一次,如果把时间花在埋怨,生气,

那么请你好好想想,你等于在浪费你生命。

为何不把那生气的时间花在享受生命?

人非圣贤,但,只要时时提醒自己,告诫自己,

其实你也可以。当你对一切的态度都改变时,

你会慢慢发现,身边的一切都好像会如你所愿。

你的愿望好像真的能实现。

 

每天不妨抽个半小时,把花在电脑前的时间,

拿来阅读书籍,增加自己的内涵与知识,其实也蛮不来的。

近期看了两本蛮不错的书,

有兴趣的不妨去看看。

-陶子《我爱故我在》(女人们值得一看的书,男生们你们也该看看哦)

-贝波儿 •摩尔 《向宇宙下订单》(倾听内心,保持放松,想要的一切自然来,信不信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