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过烘炉里面的猴子么?

猴子的屁股是什么颜色,我的脸就是什么颜色。

试看把猴子关在暖炉里,还得了啊。红上加红,简直可以煮熟了。

没错,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

全身滚烫着,似乎接近沸腾了,似乎病的不轻啊。

我是怎样啊现在,才没几个月,

现在又要回去那间诊所跟医生说 ‘’嘿,你好啊,我又来了~不用怀疑,又是我。‘’

看你最近开斋,没什么生意,现在给你生意做。

其实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生病, 

难道是像oreo所说的是因为昨天淋雨,然后最近又每天熬夜,

抵抗力大大大退步了,所以才被病魔袭击?

可能吧。我又不是医生,况且连医生也不知道。

原本还很高兴可以看到那时帮我看病的医生,以为很小很小一只的女生,比我还小只的说。

马来女生医生很可爱,因为只要你一进去,她不是问你生什么病,

是开始跟你聊起来。开始问你一些对病情毫无帮助的东西。

等到过了一段时间,她似乎才记起原来你是来看病的。

不过人还蛮友善的。我真希望再见到她咯。

怎知道................

今天这个..算了吧。

我进去不用三分钟就出来了。

最夸张的是...

她很像怕我传染给她之类的,离我越来越远,

一碰到我就要马上去洗手。==

我害怕她身上有什么东西传染给我勒,害我病情加重。

看她是女生就不跟她计较,大家都是女人,我就算了。

一看上去好像什么都不懂,难道她不知道医生除了帮病人看病还要安抚病人的心灵么。

看到她我的病怎么会好啊。难怪都没生意。

 

这次说也奇怪,我都没有喊没尖叫什么都没有做啊,

怎么还是没声音,喉咙疼得厉害。

声音超性感的~哈哈

跟妈妈讲电话,连妈妈都快要受不聊了,

直接叫我不要再讲了,已经没声音了。

奇迹,竟然是她叫我不要讲话。

在想着是不是因为那时饥饿三十饿昏了,过后狂吃的下场?

过了那么久不可能了吧。

说真的,那时饥饿三十的时候就已经不正常了我,

去年的我还虽然饿了三十小时但还是很high的在体育馆里狂喊狂跳。

但今年,我确实狂吐,在体育馆里几乎是瘫在椅子上看着我隔壁的疯婆子在狂乱喊乱叫。

我完全是没兴趣。

现在,真的生病了。

结论是,

我的身体开始抗议了。

所以,我不能再熬夜了。得早睡。说得容易。

大家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千万不要变成暖炉里的猴子啊,像我这样。

一天一粒苹果,医生远离我~

今天你吃水果了么?

在网上看到这么一句话,

觉得,不错也,

我看到后马上冲去打开冰箱还真的拿了一粒苹果也。

所以,各位帅哥美女们,

想要美美帅帅的就要吃多多水果哦,

今天你吃水果了吗??

DSC04476.JPG   

接下来的每天我将会过得非常非常充实完全没的休息,但,我不觉得压力,

因为我很清楚我将做的每件事,每项任务,

大家,一起加油吧~!!为明天的每一天加油~!!go go go~~!!!^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