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烟,一旦染上就让人欲罢不能戒不掉

常听人说,抽烟能让人忘却烦恼

但,那只是短暂的逃避

其实当你回到现实,又有何分别呢?

 

瘾,有好有坏

烟瘾,也是一种瘾

咖啡,也是一种瘾

身边就有很多朋友,就是染上咖啡瘾

像中毒般,每天必须喝上一杯咖啡不然就会浑身不自在

而我的瘾又是什么呢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和我一样

就是facebook瘾

真的是会让人无法专心在其他事情

每天必须随时上线查看最新动态

看看朋友们的状态,在每处都留下自己的足迹‘’赞‘’-(狂按like,什么都like)

不然就是狂post一些有的没的,share一些自己觉得有意义的video不然就是文章

而且一上线,完蛋,一定是以小时计算

就这样,一天二十四小时,八小时花在睡眠,学校四小时,其余时间用在吃东西,做功课,上网

就这样一天就过了

有时还得牺牲睡眠时间

就是花在上网

【fb】真的是让我中毒不浅啊

 

所以,在几天前,我,我我我,做了个很很很突破自己的重大决定

我要戒掉facebook (给点掌声啊)

是不是很伟大的决定,

我可是毫不犹豫的就对我的室友说我要戒掉哦

直到我考完试的那天,不然我是绝对不碰facebook

结果这几天,我的生活就像空出了许多时间

而我一一把所有功课都赶完了,所以现在我才能在这里更新我的部,

你们大家才能有眼福看我的文章 (不要脸)

感觉真的很棒哦,因为少了上facebook,我的时间都花在功课上

而且我从书本上又学到了很多很多新知识,因为少了上fb,我其余时间都在看书,做功课,超棒的。

感觉上我的决定好像做对了,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当初你说facebook真的很无聊

还真的是很无聊

除了可以和朋友联系外,还真的什么帮助都没有

专心打报告还比较实际

至少最近我因为天天打报告而突然发现原来自己的英文进步不少,

渐渐爱上打报告 (变态),还希望有多点报告给我打呢

 

不知道是不是戒的太突然,

脑袋有点空虚寂寞

突然少了点娱乐,

所以酷我音乐盒的曲目栏几乎被我按爆了

我的糊涂几乎不是一般的了,可以与老人痴呆媲美了

今天我竟然连续做了很多很多糊里糊涂事,不是忘东就是忘西。

而受难苦主就是---水瓶

我可怜的水瓶已经不止一次被我遗忘了,

遗忘的次数就连我身边的朋友都叹为观止

我也不明白这么大一个东西我都可以把它一次又一次的遗漏

今天就和朋友一起去打包午餐

食物大过一切

结果当我走回学校在班上上课时,我突然间呛到想喝水,

才发现到怎么我的水瓶不再我的位子上

当我放学时再度回到那间店,幸好那位店主人很好,帮我保管了我的水瓶

还很夸张的对我说‘’等了我五个小时‘’,

其实我上课才用了两个半小时,我记得上课前才光顾你的店而已怎么会到五个小时那么久

有够夸张的说

接下来,唉...我自己都无言啊

跟室友一起去买菜因为冰箱太干净了,需要帮它填满

我们两个花了很短的时间比平时还来得快的速度就这样选好了接下来一个星期的菜

就在排着队要付钱的当儿,我才发现有些不对劲,怎么那些菜的身上少了些东西---‘’价钱‘’

我们忘了秤价钱了

没办法,把好不容易排到的位子让给接下来的人,我们又得到回去秤价钱

已经好了,终于可以排队还钱了,

快要到我们的时候,这时.....

我想把钱包拿出来,才发现..........

我的钱包呢???怎么没有在袋子里?

我记得我有带出门啊,现在怎么没有了

我很紧张,因为里面有好多好多卡啊,里面虽然没剩多少钱,但至少那些是我的家产,不能被人家盗用啊

还有我的身份证,驾照,全部都在里面啊,当然还有我的钱包啦,我很喜欢的一个钱包,不能就这样被人家拿走

没办法,我们只好又让位给后面的幸运儿,

这时我的朋友突然冒出了一句话;’‘你确定你有带出门?’‘

我没办法确定,因为我知道我很糊涂,所以我必须打回去问我其他的室友,让他们帮我检查是否真的是我忘了带出门

结果........

真的是我忘了带出门。

OMG.....

我真的是...我对我自己真的是刮目相看

佩服自己的糊涂

真的是让人抓狂

我自己都无法相信

自己竟然可以这么健忘

是不是不够睡的原因

我的记忆会不会慢慢全部不见掉

如果我可以有张记忆卡是我的脑袋专属的那该多好啊

我就可以把我所有的记忆输送去那里保存,就不怕会忘记了

还是这就是他们所说的乐观的人都比较善忘

我是么??

也许吧,哈哈

这样也好

笑笑没烦恼

我就是喜欢这样哈哈大笑

我想让身边的人都跟我一样

尽情的笑,想笑就笑,每天都乐观的面对身旁的一切

加油,你的一个笑容或许能让身边的人感到温暖,或许因为你的一个笑容,

他们原本不开心都会因为你的笑容而暂时把烦恼抛开也说不定哦

 

笑着和世界说声’‘Hi’‘吧~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