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怀疑就是这里,这里..

长得像小学生的我,不论外表,身高,样子,身材都十足小学生...

(我也不想的)

但是,这才是真正的我。特别的我,(骄傲中..)

 

all is about her.jpg  

不要问我专长是什么

因为我没有

我很平凡

【平凡到不行】

外表看上去像小女生

但行为出卖了我【叛徒】

嘴上说’我是女生‘ 【鼻子在长长当中】

不要骗了啦,哪点像啊..【一点斯文样都没有,粗鲁又没有,也许我本来应该是男生??】

闲来没事干嘛呢?

【画些有没有的烂东西】我的强项,画又不是很美还要学人家画..

头脑二十四小时从没休息过,

因为一直都在自转

【所谓自转就是一直绕着自己转,活在自己的想象里,中毒太深,没救了】

一直在想,什么都能想,幻想能力超乎常人。【天身就具有的基因】

非常可笑的是

虽然每天都在想

但是对于毕业后到底该选择哪条路却有点茫然

现在的我就像是站在很多很多的分岔口

我有很多的选择

哪一条才是真正的属于我呢?

我很贪心

想每条都尝试

我知道

只要我选择

就可能花上一辈子的时间

所以只能万中选一

【难难难】

每次只要遇到选择

不管怎样

都很痛苦

要放弃这个也不是

选择那个也不是..,

我需要意见...但好像都没有用...

 

【其实我从小就有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当小学老师】

【超梦幻的】

从小的志愿栏里的第一志愿一定是填老师

对于当时的我来说

小学的回忆是最棒的

因为每次被老师罚

总希望有天那个站在台上拿藤编的人会是我

【变态】【鄙视你】

可是不会可能是长久,因为我不喜欢面对死板的生活

我想尝试不同的东西,挑战自己

 

最近日常作息非常不定

每天除了上课外

功课多到不行

睡眠时间渐渐减少【眼睛好像被人打了一样】

原本就病态的我

也因此并没有好转的迹象

药吃完了都没效

【还想冲去找医生理论】

每天上课完全没的休息,周末也不例外

【什么烂学校】

明年的现在

我已经是在实习了

到时会更累

小孩子

真的不简单

【人小鬼大的,长长语出惊人,让你摸不着】

这也是他们可爱的地方

很难想象我可以当老师

爸妈常说我

’‘你这副德行还要去教小孩子,别把他们教坏就谢天谢地了’‘

总是把我淋得湿嗒嗒的才甘心

我真的很有一股冲动

想颠覆那些死板的教书方式

把小学生那种死读书的方式改变

让他们都爱上我这个老师【又再发梦了】

大家也要为自己的未来 努力的想,像我一样...加油!

 

【幻想当中,请勿打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