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看完范范跟黑人上康熙,真的好感人~

很替他们开心。

终于,十年了,

他们可以在一起十年都不会厌倦,感情还是那么保鲜~

很令人羡煞哦。

 

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一点,

很值得我学习的事。

范范,很棒的女生,

虽然不是很女人,但,很有个性的女生。

我很欣赏她哦~超崇拜她的(个性)。

不计较,不拘小节,大方。是个好好女生哦。

黑人呢?也不错。

是个好好男生。

很疼范范,

黑白配,赞!

祝他们永远幸福,恩爱一辈子。

 

有时想想自己,真的很荒唐,

为什么就不能简单点呢?

对,就是简单。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所以,从今天开始,

就是简单的做自己。

不去想那么多,

其实我只想平凡的过生活。

是你的注定是你的,

跑也跑不掉。

强求是没用的。

 

乐观点看待周围一切,不好么?

我宁愿大家看到我都对我笑,总好过看到我就对我哭吧。

简单点看待现在的自己,已经超级无敌幸福了。

有一群每天都围绕在我身边对我叫说:teacher ginger,teacher ginger~的无敌可爱小瓜们在,

帮我的生活每天都涂上不同的颜色哦~

我还有一群很棒很棒的女人们呢,真的好爱她们哦,因为想了下,

我们真的好神奇哦,神奇的一群疯子,竟然能聚在一起,同一屋檐下,

每天的生活都脱离不了我们那可怕的笑声加叫声~她们真的是我在这里最大加最棒的精神依靠哦。

有你们在的地方,我每天的生活过的很充实~

还有还有当然少不了我的家人啊,可爱的他们也是我的精神的忠实粉丝哦~

当然还有一些我的朋友们,你们虽然都不在我身边,但,放心啦,

你们,我没忘记哦~你们也是很棒的~

所以,我还能不知足么?

我不能太贪心,因为我知道只要我一贪心,

就会要求更多。

所以,其他的随缘。

能做自己就是最开心的事情。

 

生活中只要懂得调适自己的步调,

有时候放慢脚步,静静地观看周围的一切,

会有很多意外的收获哦。

当觉得自己步伐逐渐加快,生活越来越紧绷时,

不妨放慢些,回头看看过去,

看看自己是否太仓促了,

仓促到忽略了很多周围发生的事情。

时时回想最初的自己,偶尔放松下,理清自己的思绪。

想清楚自己接下来该走的每一步。

人生就好像棋子,有时很快就到达终点,有时却要花很长的时间,很慢。

重点不是在于输赢,而是你要享受整个过程。

你是否有在尽全力让自己参与自己的每一天,享受自己的每一天?

为何不做个简单的自己呢?

只要换个角度看世界,换个观点看一切。

一切将有所改变。

仓促也是过,缓慢也是过,

倒不如选择享受的过每一天,

充实的过每一天。

明天的我,还是个平凡普通但却快乐一百分,知足感恩一百分的我~

我们能笑着过每一天是件很幸福快乐的事情,

别把忧郁,烦恼带进我们的世界,

只允许欢乐和笑声住在里面。

简简单单,但却非常真实,原来我也可以这样简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