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进去,看了不会后悔的文章:


http://solarcrab.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html


你可能没看过,或许你也曾经看过,不管怎样,听我把话说完吧。


刚开始会注意到这个网站是从fb中看到的。


一开始,或许你会和我一样的想法,


怎么那么普通阿,到底有什么好看的,怎么那么多人看,还推荐呢??


而且作者还自夸一定好看,感动。有没有那么夸张啊??


(你不去看怎么会知道呢?)


因为我超爱插图加文章,所以这点就吸引我了。


当我一看,怎么那么麻烦啊,


有密码,还要自己去找(当然作者有给你线索),听起来很刺激,


或许是人的心态吧,太容易得到的反而不会好好珍惜,越难得到反而越会好好欣赏,疼爱。


所以,作者在他的文章内也提到,


要有耐心的把所有的字读完哦 (很多人就是没耐心,一直跳过看,不能哦,或许就因为你的跳过可能会失去看到文章重要的精华或是线索)



为什么我会推荐呢?


我可不是那种随随便便会帮人打广告的,我只会欣赏‘’‘’作品,‘’‘’东西,


所以从这里你可以知道这作者的文章有多特别吧。


这其实是个漫画网,


想看的朋友们,请用你们的‘’‘’去看作者的每一幅图画与所有的文字。


句句都是作者内心深处的心声,真人写实。


当你用心去阅读后,你会发现,真的很感动。


我欣赏的是作者的精神,他的领悟。


看完后,是否也开始反省自己呢?(我有哦)


当你在嫌弃父母送你的东西怎么这么丑啊,这不是我要的啊,怎么这么罗嗦啊,有完没完的时候,


你是否想过那些失去父母的小孩,他们是以羡慕的眼光看着你呢。


也许你可能会想怎么人家爸爸妈妈那么有钱,买ipad买iphone买这个买那个给他们,


为什么我就没有啊,别人有的我也想要...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那些非洲的小朋友他们连三餐都有问题了,每天担心着有一餐没一餐的,


他们根本没机会想过要求能有这些东西,他们只想每天三餐稳定,有机会只想可以像其他小孩一样上学。


比起他们,我们是不是幸福多了。


或许你从没想过当你在嫌弃父母送你的东西时,其实你也在‘’伤了他们‘’。


有谁希望自己被嫌弃,试想想如果今天换成你自己,当你辛苦花心思的送一个人礼物时,结果却是被对方嫌弃,


那种感受是有难受啊。


看了作者的文章,让我想了很多。


其实现在的我们都是幸福的。越要求越多,你就越难体会到快乐。


简单,其实就是最大的快乐。平凡点有什么不好,至少比较快乐,没烦恼。


还有哦,我不是同情作者,请大家也以‘’同情的眼光‘’去看作者。


我是真的打从心底佩服,欣赏他。


欣赏他的文章他的画。作者的毅力更让我钦佩不已。


只能说好东西是不看外表的,懂得欣赏内在的美,你才不会走宝。


千万不要以貌取人哦。


外在的美并不能代表一切。


年纪轻轻的作者在人生的道路上经历了许多你难以想象的事,


我只能说,这么年轻就经历了这么多,这也许就是为什么作者让我觉得刮目相看的另一点,


也许这个年龄的男生各个都只想着把妹,如何花父母的钱,但,作者可没有。


也许我们不能选择我们的生活背景,我们的出身环境,但,我们能改变未来的生活。


作者的想发,他对于他家人,女朋友的态度,真的比一般在他这个年龄的男生还成熟的多,或许是因为他比他们更懂得珍惜吧。


大家一起欣赏他的才华,文章,同时也一起来为这位明日的漫画家加油打气吧~!


*纯粹是因为欣赏与佩服* 没有别的意思哦。


好东西当然要与大家分享,大家也别吝啬与身旁的好友分享哦。



*此文章纯粹是本人的看法,没有强逼大家也一定要和我有同样的看法,每个人的看法都不同,但,请用心去看待每篇文章(我的也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