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

这个字在我最近的生活里总是时常出现~~

可以不要么~~

不是忙presentation,assignment不然就是考试和工作...

不过今天我终于体验到学院的生活了~~

我终于真正的感觉到我是在过着学院生的生活~~

太开心了能和一群朋友一起每天都过着这样的生活~~

压力实在让我有点讨厌~

希望能在考试后一切都能结束~

现在的我只为将来努力~

那些会影响我学业的人最好远离我~~

不能再上facebook了~

因为和朋友打赌,从今天开始直到考完试为止都不能上facebook..

谁输了就要请对方吃一餐~~我才不要浪费钱呢~~

所以我要戒掉~~

谁叫我的专注力不强呢,容易被诱惑~

做事只能一心一意~不能一心二用~

所以啦,没办法~~

要开始k书了厚~~

大家祝我能顺利的过关吧~~

加油啊~~~!!!^^

最近又读了一些很有感触的文章~

感触真的良多~

等我考完试就和各为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