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天有超过二十四个小时那该有多好啊,

真的很希望自己就像超人一样。

终于明白,周杰伦的超人不会飞里的歌词意境,

虽然我不是他,但,感觉自己真的很累,有时候是因为生活。

没办法,真的希望自己就像超人一样...

''如果超人会飞,

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再次俯瞰这个世界,

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DSC02945.JPG  

 

八月,将会是个让我痛苦,难受的一个月。

接下来的每一天,已经是排得满满了,

完全没有休息可言。

尤其是八月,

所有的assignment将在那时交,

还得每天从星期一上课到星期日,

连续,没停。

活动也是满档。

功课,怎么赶??

现在开始在赶了,

完全不能休息,偷懒,

深怕做不完。

过完忙碌的八月,紧接着就是可怕的九月。

因为考试就在那时候。

不可能松懈。

一直在赶赶赶。

七月也没差,

活动,行程,统统满,

赶着做八月要交的assignment。

没时间,感觉就像和时间赛跑。

哈哈。这就是生活嘛~

‘’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

不要问我哭过了没

因为超人不能有眼泪。‘’

有时候很佩服杰伦,那么能干,

这就是我欣赏他的地方,

明明就很忙,但又能做到这么好这么棒,

承受的压力也不小。

但,他真的很棒,欣赏他的才艺,他的毅力。

哈哈,粉丝嘛~~

有时,真的累得没人知,

很想大哭一场,没为什么,

但是,不能,因为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一切得靠自己,

得坚强。

我不能懦弱,一定要加油,

告诉自己一定行。

我也能像周杰伦一样,当个超人,

但是我不会飞。

DSC02758.JPG  

最近黑眼圈超级无敌深的说,

被朋友嫌弃像鬼一样,

今天又被说‘’怎么眼睛那么肿啊??完全不像我,差点认不出我来了‘’

怎么办,八月的我不就可以去中国了(熊猫)

我不要啊~~~

谁人救我啊~

 

 

 

 

大家,我是姜,不是超人,但,我希望自己能像杰伦一样当个不会飞的超人~

晴天,就让我想起了你。

晚安,各位。不要当熊猫人哦。nite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