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人嘛,本来就会有烦恼。

谁没烦恼呢??

今天在学校,哈哈,放学时在电梯里..

刚巧全都是我班的女生们,一群人在电梯里吵到不行。

突然间,一个话题,其中一个直接喊‘’who is single??''

大家直接一起一群还是单身的(包括本人)在电梯里互相击掌,一起欢呼。

有点显掉,哈哈。害怕被CCTV拍到以为我们神经病呢,

其实突然感觉,哇,原来大家跟我一样都还是单身也,那么我也不会感觉孤独啊~哈哈

只因为我们这科系的女生想要找到男朋友只能说是难上加难。

哈哈,不过女人和女人之间相处也是会有麻烦的,问题可能也不少。

但,我很庆幸,我能遇到大家,能遇到不同的女人,我们这一班虽然都是女生,但是,

我很庆幸能认识你们。现在终于了解到,以前看着人家读女校,

现在自己其实也没差。身边的都是女生。反而习惯了,也没什么不好。

 

单身和恋爱? 为什么会有这两个东西呢?

都是让人烦恼苦恼伤脑的东西。

单身,被人讲,

恋爱,也被讲。

做人真难。哈哈

是不是每个人谈恋爱了都会重色轻友?

色字摆第一,友情跟在后??

大卫兄就是个例子,

真不知道该怎么说,

只能说,爱情会让人变傻。

本来聪明的人,也会因为爱情而变得愚钝了。

大卫兄告诫‘’不要轻易地相信任何人‘’,包括你身边的人。

我知道他的意思,可能每个人的情况遭遇不同吧。

不能否认,因为最后受伤的会是自己。

但是,我还是会相信。只是要看那个人值不值得我相信。

平时讲话刻薄的他,没想到现在也变成我的手下败将,唉。可见啊,

爱情的魔力不小啊。只希望他能真的找到属于他的幸福,

不要因为爱情而放弃面包,加油吧。我不贪心,只是喜帖记得有请我就好,哈哈。

 

大家一直催我找男朋友,拜托。

寻人广告啊?还是要征婚启事?

我家人都没催我,反倒是身边的一个个热心起来,

明明之前还跟我说不要那么快教男朋友,学业为重,

怎知,转眼,自己有了男女朋友,就改口叫我快点去找一个。

是怎样??

我不想想,什么都不想,

因为我知道很多事情,不由人。

我宁愿对着天空。吹着凉风,

对天空发呆,都不想去想这些东西。

因为我知道,不能贪心,

一旦你想得到一样东西,就会失去另一样东西。

所以我选择中立~哈哈。

不要问我single or in relationship,

我只会说 I am who I am~

帅哦~

明天开始忙忙忙,八月没空休息了,

东主有事,一切不便敬请原谅。

接下来应该会很长时间没来这里坐坐了,

大家,加油啊~!!

跟大家分享一句话,

‘’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里打转却还保持微笑..‘’

你看到我的微笑么?

时间会让人学会成长,

彼此学习吧。

 

七里香,让我想起它是我最爱的歌,

园游会让我想起童年的美好回忆,

晴天,曾经有人弹给我的歌,

周杰伦,不知从何时开始爱上他的歌,

他的天分,他的努力,慢慢让我惊叹不已。

 

每首歌都有它的意思与含义,

就算只是钢琴旋律,也一样让我爱。

就像我最爱的一首''CANON IN D''

它就犹如七里香一样,让我百听不腻~

目标就是你了,Canon In D~ Gambat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