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不行...

几乎接近爆肝了。

在这样下去,迟早爆掉。

习惯了夜生活,开始感觉身体的五脏六腑在跟我闹革命,

抗议者‘’还我自由,还我原来‘’~

最近,一旦有激烈的动作量,

身体肌肉开始酸痛。

不行了,在这样,我还没老,身体就已经老到不行。

熬夜了几个星期,就为了功课,

结果,明显的症状‘’脸部‘’,天啊,我不敢面对的事实,发生了。

痘痘悄悄地向我报到了。未经我的许可,擅自定居在我的脸上。

越来越过分,越来越招摇。

现在开始要把它们一一扫地出门。

让它们无家可归,滚去别边流浪。

 

昨天的一个上午的运动,

结果换来的是今天整天的酸痛。

不过最后发现,原来还不赖,

我的力气还挺好的嘛,

竟然不会累,

可以走了那么多的路,

三个多小时的爬山涉水(夸张)

不过路真的不易走,非常无敌的陡峭,

几乎有七十多度斜,

就这样一步印脚印的走,

最后到达了目的地,只为那美丽的风景~

终于了解到先苦后甜,真的值得~~

DSC02753.JPG

很开心能一大早就闻到那么新鲜的空气,超开心的~

很喜欢抬头望蓝天,

总觉得好干净好美,尤其是早晨的蓝天,特爱~

以前每次做工的时候,总会在做工的地方抬头看天上的天空,

好像自己就像它们的一份子,好自由,好快乐,整个人都清醒了,

感觉烦恼都不见了,会很努力的开始新的一天~

好想躺在草地上望天空,但,这里的草地应该不能躺,

因为会很脏,全身痒就有。

喜欢骑脚踏车,这次没机会,那就下次吧。

超爱骑脚踏车,因为喜欢风经过身边的快感,

那一瞬间,仿佛很自在,很平静,自己也会很开心起来~

 

从今开始要改变生活习惯,

爸爸每次说的,现在年轻不照顾,

以后老了就会有一堆毛病出现。

所以,我不要老了辛苦,

现在开始要改变生活方式。

加油各位,和我一起做个健康的好孩子吧~

晚安咯,大家。

明天又是个美好的一天。

DSC027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