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呐喊~~

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自己不能够那么自私的,对不起啊大家。

多亏了darling的提醒,才发现原来因为我自己的自私,带给了我的partner那么的stress~

跟我同一组的还真是很可怜,对不起。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也不想的,我只想快点把所有的功课赶完而忘了你们的感受。

真的有点讨厌自己。唉....

为什么为什么啊~~~~~

干嘛要自寻烦恼呢?

难道一直以来的我就是这样么?

有什么事都往心里放,就是不想给身边的人带来困扰,

但是,反而却给他们带来的更大的困扰。

算了,不能赶完就算了。不要逼自己,

让自己喘口气也好。

还是很对不起我的darling们,因为我的奇怪的性格。

让你们难以捉摸,summimasen~~

突然觉得,真的跟wailyn一样了咯。

惨啊~我不要,我不要变emo~~

这不是原来的那个我~~

一切随缘吧,

就这样。

可是,

我还是很想‘’呐喊‘’啊~~~

我怕惊动保安人员上来骂我。>,<

所以唯一能解决的方法就是听歌~

戴上耳机,就让我沉醉在旋律里吧,

这样至少会好一点~

晚安各位~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夜晚,

不要做夜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