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blame when you fail,

Don't give excuses,

Don't complain,

ALWAYS say Thank You...

这四个是我从一个讲座听来的,

只要你能具备这四个基本的东西,

成功离你不远了。

 

ERNIE CHEN,

是个让我很有启发的企业家。

那天他来我学校讲座时,

他的每一句话对我来说真的很有用。

很欣赏他的做事方式,

他的想法。

他是个millionaire哦,

很年轻就已经是了。

他说过一句,只要是你想要的,不管什么理想,目标,

勇敢的去实现,达成,为自己定个目标,

然后直到达成。

很多人都知道这些,但,又有多少人能一直持续直到成功呢??

很多人都因为一点小挫折而放弃,原本的斗志都跑到哪里去了?

谁没失败?

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经历过失败哪会体会到成功的可贵。

就算失败了,但,至少你知道这条路行不通,然后换别条路不就行了。

如果一些人连尝试都不敢,那他怎么会成功。

如果试了,成功了,结局当然是美好的。

不行大不了换一个再尝试。

IF YOU HAVE A DREAM ,

DON'T GIVE UP!!!

这是他在讲座结束前一直提醒我们的。

不要让别人来断定你,你注定不会成功。

自己去实现,不要让身边的人来替你决定你注定失败。

要去证明给他们看,不是他们来击败你。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是我还没学会的。

可是,他激励了我的斗志。

我相信我的梦想都会实现,

不管有多少,

我所有的梦想都要靠自己去实现。

老师,设计师,婚礼策划人,拥有自己的幼儿园...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和理想。

我的理想就是这些。

婚礼策划人和开间婚纱店是我的梦想,

看着新人穿上嫁纱,甜蜜的步入结婚礼堂。

感受着亲朋好友的祝福,多么幸福的一对新人。

看着他们开心,我也会开心。

当然,幼儿界还是我最大的发展,

因为每个小孩都是上帝赐给的礼物,

他们就犹如一张白纸,等着我们为他们涂上五彩缤纷的颜色。

小孩的教育攸关他们以后的发展。

学前教育对他们来说很重要,当然这也需要家长的配合。

设计,可以说是我的兴趣,如果我能为小朋友设计他们的家具,

玩具,看到他们开心,快乐的眼神我也满足..

我想要属于我的幼儿园,和其他人不同的是,我不会采用现在的教学方式,

我会注重在小孩的玩乐,当然我自己也将会是老师,而幼儿园内的家具,用具设计都是我自己设计..

这些就是我的梦想,我相信我能实现。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想要实现只有靠自己。

把握每个机会,不管结果如何,尽自己的力量去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