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会觉得我是个疯女人,

 

因为每天都很爱玩闹,疯狂。

 

大家都以为我是个乐观的人,

 

不会有压力与烦恼。

 

表面上很开心,每天都嘻嘻哈哈的。

 

但,又有谁看到我内心呢??

 

知我者又在哪里呢??

 

我不是没有认真的时候,

 

只是觉得玩的时候就应该放松自己,尽情享受玩的过程。

 

该认真的时候就认真的做事情。

 

不喜欢被人摆布自己的自由。

 

我需要自由的空间,没压力。

 

压力来自于无形中,看不到,摸不着。

 

烦..

 

很多事情.

 

但,要乐观面对一切.

 

努力中..

 

人若无梦想,那只会原地踏步。

 

毫无成就.

 

梦想+努力=未来

 

我的未来,我知道.

 

别人怎么想,我不在乎.

 

我只想证明自己的实力.

 

会有人觉得我看起来还是个小女孩,

 

什么都不懂,不知道.

 

最讨厌这些人.

 

因为人不可貌相.

 

他们又有谁知道我的想法??

 

他们了解我么?

 

每个人都会长大,

 

周围的环境逼迫我得快点长大.(思想上)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差很大.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我了.

 

以前什么都不知道,盲目的追求些无聊的东西.

 

现在不会了.

 

因为开始在朝目标前进了.

 

遇到挫折大不了就跌倒,

 

再爬起来就好了啊.

 

人生总会有起又落.

 

相信现在的努力,一切,是不会白费的.

 

因为,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