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你,

我顿时觉得岁月不留人...

好心痛,看到现在的你,对身边的一切完全不感兴趣...

对于你最亲的人各个都不记得了...

对于以前的一切逐渐的忘却了...

怎么会这样呢,才短短的几个月...

自从手术之后到现在已经快三年了,

这三年里,你的记忆快速衰退。

是因为在家里太寂寞的关系么??

这几个月更是严重...

那天听婆婆说你在家里跌倒,我就傻了...

怎么会这样呢?而且还是两次。

现在完全不能走,作业坐不稳...

我读书不能回去看你,不知你变了那么多。

昨天去看你,听他们说我不在时,

你只要看到阿妹,献云,都会把她们当做是我。

可是我昨天去看你时,你却不记得我。

不知道我叫什么名..

很记得以前,你总是叫我们下棋,唱歌,讲客家话...

你时常告诉我们很多很多的事,

可是最近的你,变得不爱讲话,我们说什么你也不关心。

你只是自言自语,讲话也渐渐不清晰了,连你最爱看的新闻也不看了..

弟弟特地陪你下棋,以前的你总是不会输的,还会脚我们,

最近的你,连摆棋子都会搞乱,现在,甚至连下棋都不要了..

为什么会这样,就因为老人痴呆症么??

我知道过不久你什么都不会不记得了。

我不知道你最后会不会连婆婆都忘记...

但,我知道你也不想的。你连你自己都快要不记得了...

我只希望你能开心的过每一天,阿公...

现在的你应该没有任何烦恼,

但,辛苦的却是阿婆...

看到你这样,我也很心痛,

虽然我知道人老了就会这样,

但,也太快了吧。

有时候,很感慨命运的造化,

现在的你,就犹如妹说的一样,像个小baby,

什么都不会,什么都要人帮忙。

吃,喝,拉,撒,睡....

慢慢的你练说话都有问题...

我看见了,但,什么忙都帮不上..

有时候真的很难过看到你这样..

但,这就是人生,命运...

我不想接受也不行。

您说过的话教过的事,我都记得。

我不会忘记。就算以后你都不记得了,

但,我记得。我会教你。

我想要你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