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也就意味着考试要来临了~


好快好快,


时间过得好快,


好像才开课不就然后现在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


未免太快了吧,


第二个学期就这样要过完了。


明年就是第三个学期了。


在这些时间里,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自从来到了这里念书,


生活整个变了。


我变得比以前开心,


生活也不再像以前乏闷。


因为都是因为你们啊,疯家女人~


很感谢你们,非常的爱你们哦~


因为认识了你们,还有很多的朋友,


让我在学校和宿舍的生活每天都变得好开心。


也让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因为我们每天在一起的时候,


每次都不看时间的,然后一看时间,一天就结束了。


所以在这里,我的时间都感觉不够用~


每天依然都那么开心~~


认识了很多和以前不同的朋友,


因为大家都来自不一样的背景与环境。


但大家还是一样相处的那么愉快啊~


我很珍惜现在的一切,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有很多事情,我始终不明白。


我有时很羡慕男生,因为他们就算兄弟之间吵架,


就算打架,但,最后又会很快的和好了。


女人呢,就有点难。


因为女人的心就像海底针。


看不到也摸不着。


所以,女人之间吵架了,


就算表面上没事,但,心里真的是如此么??


我很不喜欢这样,我好想大家都和平相处。


为什么就不能呢?


难道要释怀真的这么难么?


我不解,热闹和人之间为何存在那么多复杂的东西。


如果一切都简单,单纯,


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社会问题了啊。


还是因为贪?


想要更多而逼于现境所以只能区作为犯的事。


如果没那个杂念,那社会应该是美好的。


我只想单纯的对每个人好,你不谅解也没关系,不领情也没关系。


我只想要大家开心。


现在的我很好。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我没埋怨过,因为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不后悔,我希望将来我能把快乐带给每个小孩。


让他们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快乐童年。


而我,只想做个平凡人,把欢乐带给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