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尘螨啊,你们长了多少了?

文字们,你们还好么?还可以呼吸吧?

对不起啊,让你们孤独了那么久,而自己却在快活。

就这样,三个月不见得部落格,我回来啦~

忙,是为自己懒惰找的替身,其实倒不如说是虚度时间还差不多。

很多事情,来的太快,太突然了。

一时间适应不来,但,总是得习惯。

毕竟是自己人生的一部分,没人能帮你完成,只有自己。

 明明有一堆事等着我去完成,可是真的很想刮自己两巴(内心的自己),干嘛不实实在在的少上点网,

做多点事,少发呆,多做事,不就完成了吗? 可是呢,人都是会有那么一点的犯贱。

没有等到最后关头,什么叫‘怕’都不会懂。

 

社会没你想的那么简单,人与人相处也不简单,

是绝望了吗? 还是从来都没希望过?

看到太多的东西,不断地上演,

告诉自己,有些东西听听就好,

不能乱判断,最好就是不要出声,保持沉默其实胜过千言万语。

假面具,为何越来越多人选择蒙上你? 蒙上自己那真实的身份。

找了个替身取代自己?

有点同情,因为不能做个真正的自己,

同时警惕自己,不能变成那样的人。

有太多的东西,一次涌入我的脑海,

我选择逃出去,避开这些恼人的事情,

看不到,也听不到。时间过得很快,

不想把宝贵时间浪费在恼人事情,倒希望用这些时间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帮助那些需要帮忙的人,花心思在小朋友身上,

其实,很多东西我都是从他们身上学到的,

自从和他们相处后,真的,他们会让我改变很多以前我一直坚持着不放手的东西,

现在,一切都觉得不重要了,

珍惜眼前最重要。在他们面前,我就是个最真实的我,

就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在他们面前可以毫无顾虑的玩。

也许是他们的天真打动了我,感染了我,

在他们面前你不必隐藏自己,很想就这样看着他们一个个学习,成长。

看着他们一天天的进步,发展,自己就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很满足。

这样,对我来说真的就够了。我很满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