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自找的,

花钱看个医生。还不都是自己手多。

搞到现在。。。。。唉~

痛苦不已。

医生说蛮严重的,如果不会好就要去看专科了。我不要啊~~~

 几天前还痛到连吃饭,睡觉都不行更何况是复习功课。

眼看考试就剩三天了,这下惨了。

完全没有想要进脑的意思,因为完全不喜欢那一科。(指定科目)

只能一直重复看,希望到时至少写得出东西来吧。

才刚病好现在又这样,

是怎样啊,

怎么在一个月内一定要生那么多病。

很累人的勒~

昨天,爸爸妈妈打来(其实是我先打回去啦)~哈哈

因为很想他们了嘛~听到他们两个一直斗嘴,哈哈,笑死我~

好想他们哦~很久没和爸爸说话了,感觉很棒~

因为每次都是妈妈和我聊天嘛,所以昨天爸爸跟我讲话虽然是叫我去看医生啦,

不过还是感受得到他很紧张我(突然间很想哭哦)哈哈 >,<

爸爸是我的supporter哦~不管我做什么决定,他永远都是那个支持我的,超感动的说~

妈妈就是那个投反对票的啦,每次都是一样~哈哈,不过这样才显示我家的特别~

不过两个我都很爱^^

 

懒洋洋的下午,

从书桌转移到电脑前面...

无法专心复习,

满脑子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思绪。

巨蟹座的人都很爱幻想的哦?

不切实际的想法一直在我的脑海里。

只好暂时休息,上来部落格写写近来的状况。

原本是想分享一首歌的,但是由于诸多原因无法顺利上传。

what the words,一首很感人很好听的歌。

小猪的怕安静也是不错哦。

bruno mars 的talking to the moon,其实只要是他的歌都好听。

还有很多很多,一时间列不完。

心情不佳,无法集中念书,音乐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从音乐你能感受到歌手想表达的意境~哇~~~我几时变得像wailyn一样emo了??

女人们,考试了,要加油哦~我更担心我自己,你们全部那么用功,我呢??惨了啦~~

要去读书了,

不过,再分享一个昨天的一个小小的闹剧,当然是我家的女人啦,每天都会有很多好笑的事情发生。弄得大家哭笑不得~

wailyn一时间在吃晚餐前感慨的说道:‘’身边的人都只是过路人,他们不能帮你什么,只是有时给你一些提醒,所有的人都只是过路人‘’(emo的她)

而我们可爱的人oreo突然间很有意见的说:‘’我把你当朋友,你把我当过路人???‘’哈哈哈(他当时的表情可说是让我们全场笑翻)

**************************************************************************************************

妈妈突然间来电.....

理由很简单,要我去看医生,

妈妈,我昨天不是才看了嘛,不会好才去再看。

不要那么紧张。

而且昨天才跟他说几时会回去,

刚才就催我快点回家。==‘’

可爱的说~哈哈

少不了被她唠叨一下,谁叫自己活该没照顾好自己。

被她下禁足令了现在,

她说:回去后,不能出门~

什么嘛,我回去不能出门,那么长时间要我呆在家种蘑菇么???

那个等我回去再说吧,

现在又要窝进书堆+note堆里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