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怎么了怎么了我,

到底怎么了......

一切都不对啊~

不是没有存在了么???

一定是我缺乏睡眠导致胡思乱想。

 

Love_Myself.jpg  

I LOVE MYSELF~

对啊,爱自己多一点~

干嘛一个个想我快点嫁掉哦,

一直问我干嘛不去找个男朋友,

是不是最近掀起了结婚的热潮,

各个抢着和威廉王子一起结婚。

结婚不简单,

MR.VICTOR 说结婚不只是两个人更是关系到两家人。

他告诉我们他曾经也是算好预计要二十八岁结婚,三十岁有小孩,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他三十多岁才结婚,更不用说要三十岁有小孩了。

哈哈,所以soon sayn,我们会一起为你祷告的~(老师的这句话经典)

 

我是怎么了,还在考试的人竟然不读书,一是在发呆。

眼睛是对着note没错,可是脑袋不是装着资料。

一直浮现出已经逐渐模糊的记忆。

不是已经delete了么?干嘛没被洗掉呢?

ling ling 001.gif   

有点眼熟哦这张图,

似乎又想起了什么,

为什么会在我电脑里的呢?

一堆问号?

是不是应该清除?不知道也。

反正看过就对了。

还有两科啊,真的是难熬。

这次的成绩不知道会有‘’多好‘’,

满脑子想着考完试去玩,回家~

很想快快远离书桌,出去透透气~

母亲节也要到了,

可是不能回家帮妈妈庆祝,有点小失望。

不过会补回给你的,妈妈~

 

已经一年了,在这里一年了,

这一年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一年前的我,开始写部的原因是因为。。。。

一年后的我,认识了你们,

很幸运很开心。在这里的这一年,

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很多我从没想过的事情。

谢谢你们。

也谢谢一年前的自己,

做出很大的决定,

我现在才有机会认识你们。

看着以前第一次写部的文章,哈哈哈~

真的是以前的我,

一年里,很多事,

我在这一年里改变了许多,

而对我来说这一年也暗藏着另一个意思,

一年,一年~~~~

好快哦~

再多一年半,我,就毕业啦~~~~

毕业袍~等着我~我要穿上你~~~

女人们,还有一年半,好好珍惜吧~

今天是劳动节,

明明不干我的事,

可是我还是很三八的跟所有的人一样偷懒,

不想读书,

==‘’

 

允许自己歇息一会儿,可是未免太久了吧。

要读书,要读书了。

祝我好运吧,加油~~!!!

我美丽的假期,等我啊~

我可爱的家人,朋友,等我哦~~

等我考完试,一定要等我哦~~

I_Love_Myself.jpg    

I lov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