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

很内疚...

我是个不称职的主人,没把你们照顾好。

是我的错。

是我的粗心,连你怎么死都不知道。真的很不配。

开始是我要养你们的,可是每次都没有为你们,都是你们的另一个妈妈,sinyi在喂。

对不起。对不起,sinyi和你们。

现在爬爬离开了,突然间静下来了整个家,因为少了你的爬上爬下的声音。

只剩下球球一个。好孤单。

请原谅我的粗心,忽略了你们。忘了你们也是需要被照顾的。

爬爬,你才出世不到五个月,就这样走了,

还那么小。都还没机会当妈妈。还有很多很多的事还没做。唉...

 

看到你刚才静静地躺在笼子里时,我真的很害怕,是愧疚么??

不知道,总觉得无法相信,亲眼看到你就在我面前走了。

不管我们怎样推你,你就是一动也不动的躺着,完全不像平时那活泼乱爬乱窜的你。

我从没亲眼看过任何有生命的东西在我面前死去,就算是亲人也好,我都没看过。

也许因为这样,所以当我看到你躺在那里时,已经吓傻了。完全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

一个有生命的东西突然间就在你面前死去,我真的不敢接受。

你已经离开的事实,让我们错愕不已。

还以为最健康最活泼的是你,相信你不会是那个最快走的,哪知道不是。

当我把你装进袋子时,你那瘦小的身躯竟然就这样的躺着,随着袋子翻动,我害怕看到你死去的样子。

也许会让我更加惭愧。对不起。

我只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能过得更好。不要再堕落变成畜生了,希望来世你能过得很好。

我会为你默念,祈祷,希望你能遇到很好的人。

剩下球球,我会更加注意的了,

不管再怎么忙也好,也会抽时间看它的。

爬爬,你放心吧。

安息吧...

只愿在另一个世界的你能无忧无虑,

像你以前一样活泼的一直动,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养宠物,

或许以后我都不会养了,

因为我现在才发现,我无法接受当我看到自己的宠物离你而去的那瞬间。

我不想看到这画面。太残忍了,活生生的就这样断气了。

R.I.P..

你永远都是我最活泼最棒最勇敢的爬爬哦,虽然你不在了,

自己一个要小心,我知道你很勇敢。加油。在另一边要一样的勇敢哦。

你永远都活在我们的心中。.........................默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