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个月假期就这样没了,结束了。

一点也不值得开心,怀念。

几乎都被 ‘’水痘‘’ 折磨, 现在成功与宅女画上等号了。

终于了解足不出户的真正含义,因为亲身体验了一个月。

拜水痘所赐,医生再三的叮咛 ''千万千万别去人多的地方,不要传染给别人‘’。 ==‘’

就因为他的话,我哪里都不用去,呆在家里,大家把我当成细菌一样,

碰到我就好像他们会死掉一样,不就是怕我传染给他们 ( 我那两个没良心加怕死的弟弟和妹妹)

真是患难知人心, 一群没良心的家伙。

 

DSC00424.JPG

*第一天的时候,是在我刚睡醒刷牙洗脸时无意间发现的水泡,我还非常冷静的跑去告诉我婆婆我出水痘( 因为上个sem才读到关于水痘,所以知道)

 

辛苦了我的妈妈,每天都要煲凉茶给我喝,

谢谢你,爱你哦~

我的动物园之旅泡汤了,失约了,对不起啊大家~

下次一定去的成的。  

呆在家里能做什么呢?

DSC00607.JPG  

就是这样过,拿起相机无聊起来乱拍~

不过当然比不上我妹那个自拍狂,自己的相机拍到显了,

就顺手连我的也拿去,一直自拍。

短短几分钟,单单她的自拍照就占据了我相机一半的照片。

 

最近不禁有点小骄傲的说,驾车技术进步了。哈哈

因为被骂的次数减少了,爸爸对我的技术也有信心~

这多亏了soon sayn的教导,真的是要谢谢你。多亏了他的点醒,我才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

现在我不会像以前那么怕了,远比之前好多了,哈哈,我弟弟还说我驾车比我妈妈好呢,他们都敢坐我的车。 >,<

不过有时候太久没驾,一要驾的时候,我就连油门和刹车器的位置都会分不清。每次都要试看才知道。

真的是健忘啊我~

没关系,我是越挫越勇,要累积经验才能百战不殆嘛~(越扯越远)

DSC00637.JPG 

现在的我,虽然已经结疤了,可是我就是那么手痒,拔掉了那层皮所以应该会留疤吧~自找的我。

不过现在已经好了,只是身上还是有这些结疤,看到我就会心痛,一点一点的在我肌肤上,多么耀眼的痘疤,我不要~

不知道有没有的换肤,最好通通换掉。

 

回来了,要开始新的学期,加油~

在这里的一切,与在家里截然不同,

这里的生活已经习惯了,反而回到家有些不习惯,

一年了,来到这里的生活已经展开了一年多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多事情就像才刚发生的一样,转眼间,大家都变了。

为了各自的未来努力,加油。

本人真的很健忘,所以不开心的事我不会放在心上,

所以以前的一切或许有些部分以经分不清是曾经存在还是幻影。

不过,未来更重要,加油吧~

 

一整个月的假期结束,报告完毕~

看完后不忘要记得要保持灿烂的笑容哦,时时刻刻都要开心地笑 ^^

以笑容迎接每一天的到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