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社会上的人到底有几种??

成千上万的人,每天我们所面对的人,到底有多少种呢??

出了好人和坏人,还有怎样的人呢??

为什么一个人小的时候,和他长大了以后就差那么多呢??

难道就一定会改变?就因为成长??

 

 

从书中看到了这么一句话,

身安不如心安,屋宽不如心宽。

心里不通,一切都是人生的障碍。

不要感叹自己缺少什么,能够欣赏手里拥有的东西的人,才是最聪明的。

法国作家罗曼.罗兰说:“人们烦恼,迷惑,实因看得太近,而又想得太多。”

 

不要怕羡慕别人有的而你没有的。

应该想想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为什么我们不和那些遭遇比我们惨的人相比呢??

比起他们,我们是不是幸福多了?

人比人只会气死人,

那为什么我们总是喜欢拿自己和比自己厉害的人相比呢??

知足常乐。

每天微笑的面对这世界,每个人。

不管面对任何事,保持微笑,

乐观地去看待一切。

也许就因为你的一个微笑,身边的人也会感到快乐无比。

 

sunway crazy 2.jpg 我还是那个玩起来很疯的我...

 

虽然我知道自己还不能完全做到,

但,至少我在努力当中。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有恒心,就一定能办到。

想要别人开心,自己就必须要做到。

现在的我很快乐,有我的家人,朋友。

我很幸福,很开心。

也许,每个人的幸福定义不一样,但,对我来说,

这样就够了。

我很开心,每天一睁开眼睛至少我知道我还活着,

能够做我想做的事,能够看到身边的人。

比起那些在遇难中逝世的人来说,我已经很幸福了。

因为有些人想活着的机会都没有,所以,我时时都提醒自己,

只要还能活着,就应该感恩。

珍惜身边的一切,自己现在拥有的已经足够了。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看世界的角度也该改变了。

如果还没学会成长,那么不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不过,我还是我,

还是那个我---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