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欢看一些故事性的而背后却有着很大启发性的书。

今天又再阅读了一本书,

书里有那么一句话,

让我很想和大家分享。

 

过去只能代表过去,现在却能造就未来。


沉浸在昨天当中,表明你现在一点都没前进。


老是侃侃而谈昔日,只会让人腻烦在你的陈词滥调。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你的思想得不断地刷新。


丢掉过去的旧我,是为了塑造当下的自我。


走出旧我的框架,是为了建构美好的未来。


 

很有意思的一段话。

永远活在过去,是无法看到未来的。

与其活在过去的伤痛中,

倒不如尽早走出悲痛。

只有丢掉过去,

一切才能重新来过。


过去的一切已经无法重来,

就像历史无法更改。

时间每天都在过,

身边所有的一切都在变。

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

过去的你无法改变,

但是,未来的,掌握在自己手中。

以前是这样,

并不代表未来还是这样。

以前走过经过的路,

到了未来并不会还是一样的路。

可能这条路已经变成了住宅区,可能被封了。

一切都会变。

人不能老是活在过去,

过去和未来是不一样。

未来能改变,但过去能么??

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人总会变,关键是看你有没有学会成长。

看自己有没有勇气跨过自己心里的那道心墙。

只要走出过去,希望就在前方


说到就要做到。

言而无信的人怎么能让人信任。

无法做到就别轻易的做任何的陈诺。

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一旦对方对你失去信任,

就算你做再多的解释也是徒劳无功。

有时候听到的,看到的都未必是事实,

只要对方信任你,

当你说‘’不是‘’的时候,他都会不顾一切的相信你。

这就是信任。

如果连着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的话,

那么这个人也许身边都没有个真正可靠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