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我的糊涂是不是与生俱来的。


去到哪里不是闯祸,就是把自己搞到全身是伤。


每天不是不小心割伤自己,跌倒,不然就是一块块的淤青。


整天迷迷糊糊的。

 


这次趁着假期,就和姐妹们一同前往马六甲玩个三天两夜。


说到就气,第一天,眼睛不知是不是因为隐形眼镜的关系,


搞到我发炎,红肿疼痛不堪。


直接不能戴隐形眼镜了。(果然,免费的东西没好货。)


而当天晚上,我就做了件丢脸的事。


当大家在一间住家位于葡萄牙村拍照时,


我看到了位很漂亮的美女哦,


很让我好奇的是她一个人竟然有四五个拿着DSLR相机的男生帮她拍照。


我就觉得她一定是模特儿之类的,


看着看着就入神了。


怎知才跨一步就跌进沟渠里了。(丢脸)


幸好我前面是‘’心怡妈妈‘’


幸好她及时抓着我,不然我跌的更糗。



话说起来,当时全部人的目光都转向我,


让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不了解我的大脑神经是不是少接一条还是太过大条。


每天不是跌倒出糗,不然就是搞破坏(厨房)


我也很不想看到自己身上都是伤的啊。


就连我在外面上个厕所都会被门夹到手指淤青。


关车门也被夹到淤青流血。


做手工被美工刀割伤自己,


缝东西被针扎。


煮东西被烫伤。


游泳都会撞到头,脚都会受伤。


就连走路都会跌倒。


我到底是怎么了啊~~



难道我真的这辈子注定要迷迷糊糊得过下去么。


我不要啊。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下次小心谨慎点就没事了。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