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笨到可以..

明知道回去撞墙但偏偏还是选择走那条路。

明明就有那么多条路但我还是选择死路。

但,很多事情,是你意想不到的。

可能死胡同会出现转折的迹象也不一定呢??

也许某天有人会把死路变成一条宽阔的大路呢??

不去试看怎么知道不行呢??

对我来说没有一件事是办不到的,

不去尝试就永远不会得到答案。

就算最后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

最算最后知道自己会受伤,

我还是会选择那样做。

因为我不想放弃,错过每个机会。

机会难得。

一生只有一次,

错过了,就会后悔,

错过了就不能重来。

我不想事后才后悔,

所以我宁愿受伤也不想放过每个机会。

因为曾经的错过,

让我懊悔不已。

我不想再错过了。

所以,我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希望,我所希望的是值得的。

期待我所期待的是值得的。

曾经的一切并不能代表一切,

未来的事谁都不知道,

把我属于自己的每个机会。

尽全力做到最好。

曾经的只能当做经验,

警惕自己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告诫自己不能像从前一样,

未来的每一步,

得靠自己去走。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

错过了就不能重来。

我不想重来,所以我选择做到最好。

希望不要让我觉得我是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