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

每个人都会有。

谁没过去。

但是,

唯美的不一定会永恒。

因为人心难测。

这一秒说的,

下一秒做的都不一样。

mickey.jpg  

 

曾经的美,

我记得。

所以,

如今....依旧...

很小的愿望,

在心里最深处,听到么?

因为曾经,

我才能有今天。

所以我更记得那些话,

让我成长的话。

 

曾经那样的自己,

如今的我,

很多地方,或许改变了,

但,唯一不变的还是一样,一直没变过。

我还是那个我,只是为了让自己成长不得不加上一层保护色。

一层不再让自己轻易打败,受伤的保护层。

懂得欣赏以前不会喜欢欣赏的事物,

或许真的是固执。

其实,有时候换个角度方向想,

自己也不会那么累。

因为曾经那样的自己,

现在的我懂了很多那些以前我执着否定的话。

 

<每天能够笑着,活在这世上的每一天就是最幸福的事>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