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吃自己喜欢吃的食物,

看自己想看的东西,

买自己想要的物品,

完完全全的放松,放纵自己。

那些讨厌的事情就离我远点吧,

我只想要休息。

现在就像有座山压在我背后,

不能透气,

但,只要这段期间结束,

一切就不一样了。

free style~

do what I want to do~

朋友们聚会,聊天,很怀念。

很快,很快。再加油多一阵子。

家人,朋友,等我啊~

我的世界只想要有五彩缤纷,不想只有黑白两色。

我的性格其实只要了解我的都知道。

对于看不过眼的人和事,都会直接表达出来。

接不接受在于你,我其实很平凡。

不要把我复杂化,

 

最近生活作息失调,但神经还是一样大条,

生活每天少不了狂笑,疯狂。

少不了和女人们的笑声,也是我的最爱。

最近状况: 不佳,喉痛,轻微感冒。

原因:连续两个星期熬夜,严重缺乏睡眠,每天最多睡五个小时。工作,上课,熬夜赶功课。

完全可以媲美女超人。

眼圈深到连中国国宝都会输我。

引以为傲的事:天线比叶小花的长~~

目标:增肥多5kg~<好困难>

崇拜的人:一个比我还不正常的人,很想知道他的勇气是哪来的??脑转的比我还要快很多倍。所以一直在向他学习当中,希望有一天可以以言语击败他。

未来计划: 十根手指不够数,一直在增加

不特别,只是平凡但不行。

不期望什么,只希望活出自我。

相信懂我的人都会了解我。

不懂的不要装懂,因为你们看到的可能都只是我伪装出来的外在,

真正的我,当我想让你知道的时候,你自然就会看到。--无聊

我不喜欢做无聊的事,但,有时候就是不自觉地大家都会说我无聊。

没办法,也许神经可以再大条一点。但天线绝对比叶小花的长....一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