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一起来,

是晕的。

完全不能醒,还想继续睡。

 

没办法,

自己的酒量一向都不是很好,

况且是一次过一口气喝了两杯涩酒还没参汽水的。

不醉才怪。

 

总觉得昨天的我好像有点疯哦,

因为有点醉了,

大家也更high。

好像最逊的也是我也,

昨天大家过不久就酒醒了。

只有我。可是我竟然没有吐之类的,就只是晕。哈哈

不管怎样都还是晕晕的,哈哈。

应该很糗哦。T.T

真的是很high,越跳越high啊大家。

女人,你真的是很熟哦。哈哈。

不错啊,下次再来。

 

第一次,

那么早在kastam。

而且自己没要过新加坡的那种。

第一次,那么早就醒了。哈哈,应该是还没睡。

回到家,爸妈都醒来了要去做工,而我 ,才刚到家。

累啊,还很晕啊。

 

不管怎样,下次学聪明了。

才不会让自己那么早就醉。

啊~~~要开学了,

不能再过也生活了啦,

得快点把时间调整回来。

恢复我正常的作息。

要开始为我新的学期奋斗了~

加油~

这次的假期过得蛮充实愉快的,

谢谢大家。下次有机会再聚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