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回来了。

好熟悉的一句话哦。

哈哈

 

是的,我回来了。

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了。

离开了我最熟悉的家。

回到了学校的生活。

有点不舍的啦,

因为在家什么都不用愁。哈哈

另一方面是因为这个假期玩得不错下,过得很开心。

去了很多地方,见到很多朋友。

一起喝茶,倒数,看电影,打球,BBQ,clubbing,去shopping,新加坡。

哈哈,还有好多好多。

很不错的假期生活啦。

 

可是有点可惜,有三个遗憾(因为没见到你们)

1. 对不起啊,aunty,答应你了要去看你和Dr. 可是一直都没时间去,真的很不好意思。下次我过年放假,一定去和你们拜年。

    去和Dr.讨个大红包(趁机敲诈)哈哈,真的很过意不去,下次去一定带东西回去给你们。等我啊^^

2. 对不起啊,老婆。哈哈(一个整天叫我‘老公’的),这次回去没能和你见面。真的非常抱歉呐。时间上我们无法配合,

    不过我现在回来了,有时间一定过去找你啊。等我啊,老婆,不要整天和你的男人恩爱就忘了我这个正牌的‘老公’(哈哈)

3. 厚,这个人,说到就气。明明我从还没回去就已经跟他说好了。而他也说会找时间的哪知道一直忙工作忘了我厚。

    算了啦,没心的人(自己知道就好),大忙人。亏我还那么有心还带东西回去给你。下次出去一定狠狠地敲你一顿。

    一方面,我自己也是没时间啦,虽然你也是没时间,哈哈。正好大家也是时间尚无法配合。

    下次见面,记得大餐一顿。^^

 

以上的这些人,很抱歉哦,无法找时间见你们。不过你们放心,

我没忘记你们。真的。下次回去,就一定去找你们。等我啊。

这个假期,显然的有这样过去了,

明天又要开始新的一天了。

加油啊。

很快的,第三个学期明天就要开始了。

好快哦,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发生了好多变化,

我找到自己要走的路,

找到那个自己。

新的一年,加油啊大家。

身边的你们,全部都要加油啊^^

为自己新的一年做好准备,往前冲啊~aja-aj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