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奈儿身边的这一位,嗯...这位像从乡下来的女生,为什么那么说呢,就让我们来一一解说吧。

第一印象可说是非常重要因为它攸关对一个人的感觉和那个人给人的感觉,说以俗话说得好,佛靠精装,人靠衣装,一个人的衣着打扮我们就可以大略看出这个人的个性。

而这位...先说说她的发型吧。她有着一头让她骄傲不已的先天乌黑亮丽的短卷发,说不上时尚,不过倒像一种食物。

看过婚礼上用的多层蛋糕吧?很多层对吧?而她的头发呢就像这些蛋糕一层一层的,非常有层次感的卷,就像阿麽们最爱的卷那样!

阿麽们一定很嫉妒她因为她们都要花钱定期去理发店请人帮忙烫倒是她是先天的,真是羡煞阿麽们啊~

除了一头超天然的卷发外,她有着和姜丝丝一样的一双小眼睛,外加一副类似透明和白色之间颜色的眼镜,厚度豪不输姜丝丝的眼镜。

仔细再看,她的笑容非常的美丽灿烂,没有淑女的微笑但却有让人看了都为之动容的灿烂笑容。笑容里能清晰地看见她那洁白整齐的牙齿一颗颗整齐的排列在牙床上。

再看看身边的一座山那么高的行李和杂物,根本是搬家嘛。

要是她没有说话,别人一定觉得她像乡下来的,从外表上看,傻乎乎的,但还真是。

不过当她说话的那瞬间,真的会让人盯着她看,因为她的声音甜美动听,咬字发音清晰准确,不当主播还真的是有点可惜啊。

这位特别的女生呢,她的名字叫作纪家宝。是不是觉得很耳熟的名字呢?没错,她的名字几乎就是直接从饮料饮品kickapoo翻译而得到。

 

为何叫纪家宝呢?话说纪家可是代代男丁单传,轮到嘉宝她爸这代当然要继续延续,但夫妻俩左盼右等结婚了多年肚子一点动静都没有,这可急坏了两夫妻了。

‘’怎么办啊,老公?是不是我哪里出了问题?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怀孕呢?妈妈一定很失望。‘’纪妈妈急切的问

‘’别急,医生不是说了我们很健康,只是需要点时间,慢慢来吧。‘’

说不急是骗人的,只是为了安抚妻子才说的这番话,心里早就比任何人还着急的纪爸爸,恨不得用尽各种方法可以让妻子怀孕。

可是呢他却没这么做,因为他知道如果他这么做只会带给妻子更大的压力。

 

不知过了好几年,终于,日盼夜盼的小孩终于降临于这对夫妻了。夫妻俩不在乎婴儿的性别,因为对他们来说有属于自己的孩子比起任何的东西来说更为重要。

所以打从他们知道这孩子的存在后,就决定为这个孩子取名为‘’纪家宝‘’顾名思义就是纪家的宝贝。

而当时就在纪妈妈怀着家宝的同时,不知怎么在众多饮料当中她偏偏独爱kickapoo饮料,要不是医生劝她孕妇不能喝太甜的饮料要小心血糖,偶尔喝一点是没关系,不然她肯定天天喝。

不知是不是这么巧刚好kickapoo的华语名就叫作吉家宝,不谋而合正好和他们所想的名字一样,就因为这样,夫妻俩更确定了孩子的名字。

 

家宝从小就是个惹人疼爱的孩子;因为不管任何时候总能见到家宝那灿烂到不行的笑容,有别于一般孩子,家宝很少哭,几乎是五根手指数的完她哭的次数几乎是零。

就连当她刚出世时,医生和护士们都被她吓到了因为她竟然不哭,正当他们都担心孩子不哭是不是表示有问题时,此时家宝竟然笑了,‘’呵呵‘’的笑着,不是哭!天啊!多么特别的小孩。

对,是个非常特别的小孩,从小就是那么的爱笑,笑容也特别灿烂,大人们看见她都爱惨她了。

家宝的爸妈当然也因为女儿的个性而开心,家宝是一个非常没有心机的女生,单纯可以从她身上看见,善良也是,是一个天性乖巧懂事的女孩。

对于身边的坏人,可以说她的危险意识是零。这点她的爸妈也是非常的担忧,深怕女儿一转眼就被坏人用棒棒糖给骗去了。

 

就在家宝十七岁那年,有一次,她和朋友们已一同出门去逛街时,正当她走向预期说好的会面地点等待她的朋友途中,她遇见了一位有手有脚,正常到不行,

打扮普遍身穿T恤和牛仔裤的三十来岁中年男人走向她。

这名大叔一脸急迫的走向家宝问道:‘’小妹,我迷路了,被人丢弃在这里我身上又没有钱,没有电话,你能不能行行好,借我打个电话给我的家人,让他们来接我?‘’

家宝看着眼前这位大叔又是求又是拜托的,让原本心肠就好到不行的她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并且伸手进包包里拿出了爸妈刚送给她的毕业礼物-电话;

借给了眼前这位完全不认识的陌生大叔。大叔试图打了电话,窃声细语的不知说了多久然后挂了电话。

转头就对家宝说:‘’他们不是人,竟然挂我电话,不肯来救我~呜呜~‘’说完泪水泵然落下,真是有够戏剧话,可以去韩国当临演了这位大叔。

家宝不忍心看着一位比她个头大好几倍的大叔哭成泪人,马上又伸手进包包里拿出了钱包。

把身上仅有的五十令吉全给了眼前的大叔:‘’大叔,你别哭了,我这里有点钱,你不嫌弃的话可以拿着这些钱搭德士回家。‘’

看见钱大叔的眼睛好像发亮似的,刚刚的泪流满面一瞬间转换就像四川变脸,不对,恐怕四川变脸都输这位大叔,因为他未免也变得太快了吧,马上就变得笑脸迎人。

‘’谢谢你啊,小妹,你真的是个大人啊~‘’ 接着嘀咕着 :‘’早知道这么容易,一开始就哭不就好了。‘’

‘’大叔你说什么啊?‘’ 家宝没听清楚后者的话问道

大叔装作没事的回答:‘‘没事,我是太感动了,竟然世间上还是有好人存在的,而你就是那个仅存的好人!’‘

他心里其实是在说她笨,不是普通的笨而是笨到濒临绝种的地步,这么烂的谎言大概也只有她才会相信了。

知道自己的诡计得逞了之后,这位奸诈的大叔为了不让自己的狐狸尾巴败露,在连声谢谢后像夹着尾巴狐狸,咻的一声就消失在家宝的眼前了。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就在家宝回过神的时候,她的朋友已经在她面前呼唤她了。

’‘家宝~家宝~你没事吧?’‘朋友们用手在她的面前挥着看她没反应便用力的摇了她的肩膀,终于把她给唤醒了。

’‘啊~!’‘家宝大叫了一声。

’‘什么事?“ 朋友们赶忙问道

‘’我的电话!!‘’家宝这才发觉到自己的电话竟然忘了和那位大叔拿回来了,一时间也不知该怎么办

就在朋友的一番逼问之下,家宝很无奈的把刚刚发生的事情重述了一遍,‘’什么!! 你竟然把钱给了他?!还附加电话!!‘’

朋友们简直不敢相信竟然有人可以这么相信人而且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他们的朋友。

没办法,他们试图拨打家宝的号码,希望能跟那位大叔把电话要回,但,都说是骗子了,怎么可能那么笨,早就把电话关机了,所以任凭朋友们如何的拨打就是无法联系上那位大叔。

当然,可怜的纪家宝回家也不忘被父母训了一顿,因为这件事她被父母禁足出外三个月。

 

现在十八岁的她要独自在外地求学,说实在的,纪夫妻俩本来是不怎么同意的,但考虑女儿年纪也不小了,是时候让她学习独立了,才肯放手让她自己在外租房子住。

就在等电梯的时候,家宝遇见了一位和她一样提着行李的女生,而这位女生让竟让家宝觉得钦佩不已,因为她的行李竟然比她还少!晕

纪家宝使出她的招牌笑容和她一贯的热情走上前去和眼前这位让她钦佩的女生说话:‘’你好,请问你也是刚搬来的吗?我叫纪家宝,我是从xxx来的,我现在要搬到疯氏单位,你呢?‘’

原本不怎么打算理会身边这位热情怪异家伙的史奈儿,但当听到她口里说的疯氏单位,便感兴趣了。

心想不会这么巧吧,竟然和自己即将搬进的单位一样,而且将来还可能成为室友,为了让人留下好印象,是史奈儿回头答道:‘’这么巧?我也是要搬进那个单位,我叫史奈儿,请多指教。‘’

就这样,她们两人无所不谈的聊了不知多久直到电梯到达了两人所要前往的单位前才停止话题。

他们的话题没别的就围绕着自己那独特的名字由来打转着。两人走到单位前,碰上了刚抵达单位门前不久的姜丝丝...

 

这样特别的女生是不是世上仅存的呢?而这家境背景都独特的女生终于碰面了,而且还是将来会成为室友的三人,未来还会发生什么火花呢?别忘了还有屋内的两人风飘飘和罗优羽,五个女人在一起究竟会产生什么有趣的事?还是会有其他更特别的人加入?一切的一切尽请期待我的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