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经比较大条??


也许吧。


我就是个喜欢我行我素的人。


不喜欢我的闪边去。


没人喜欢也好,有人喜欢也好。

 

我还是我。

 

有时候,我才发现到,

 

原来,不是每个人都是跟你想象的一样。

 

人,太复杂了。

 

有千变万化。

 

人不可貌相,

 

这句话很不可思议。

 

可是却是名句。

 

因为,人真的不可以貌相。

 

以貌取人的人最失败。

 

因为往往你所看见的东西未必是事实。

 

用你的‘’’‘ 去看。去了解。 

 

你就会知道’‘你错了’‘

 

不是每个人都跟你想的一样,

 

就算相处久了的人,

 

你也未必完全了解他。

 

我,是个怎样的人??

 

其实,我只是个简单,平凡的我。

 

不了解的人永远不会了解我。

 

爱怎么看我,想我,我无所谓。

 

因为嘴巴,眼睛是你们的,

 

我管不着。

 

相信我的人只要我说没有,他也会相信。

 

不相信的人,就由他去吧。

 

我什么也不想去管,只想像现在这样享受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