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的我是最开心的。

感觉时间都过得好充实,好快乐。

这两天在Pulau Ketam让我发现了好多事,也让我体会了不少。

在那里我看到他们岛上人的热情和自由自在的生活。

他们每天的生活虽然简单,平凡,但,比起我们这些住在繁忙的市区的人来说快乐多了。

在那里我没有烦恼,很自在。

那里没有车,所有的岛民的交通工具就是脚踏车。

最简单但也最节省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脚踏车是我的最爱,因为它让我感觉自由,每当骑上它的那刻,迎风的那种感觉,实在太棒了。

沿途的风景,真的会让人陶醉在里头。

岛上的居民多数以捕鱼业为主,

他们的生活虽然是最简单,但,也是我最向往的简单幸福。

在那里,我感觉时间过得特别慢,真的好慢。

我可以慢慢的享受海风和海景。

在我每天的日常生活里,每天都感觉到时间过得好快,不够用。

因为每天都有不停的烦恼,和事情等待我们去完成。

可是在那里,你可以很享受,因为他们都很热情。他们没有城市里的那种尔虞我诈,他们的想法很简单生活很纯朴但却充实快乐。

在这两天里,我学到也看到了所谓的简单就是美。

所谓的完美,并不是要有丰裕的物质享受,也不是要拥有很多的钱。

所谓的完美就是心灵上的真正快乐。

而很多人都忘了最基本的快乐定义,

大家都忙于生活,而忽略了简单。

其实只要放慢脚步,用心去体会,去看待身边的事物,

就会发现到其实简单就是快乐。

那里虽然没有城市里那么的科技发达,

但,我就是爱上了那里的生活。

自由自在,岛民们各个都互相认识,好热情哦他们~

烦恼全都在一瞬间忘却了~

有机会一定会再回去,

我忘不了那里的自在生活,和那我最向往的简单生活~

其实快乐一直都在身边,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不需要追寻遥不可及的它,其实简单就是快乐,就是幸福。

平凡的生活变化出无数的快乐。

一切只因一个简单。

Photo03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