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的东西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现在的我想什么,没有人知道。

有时候要的东西其实很简单而已。你,知道么???

希望和祝福,哈哈~~~统统送给你吧。

有谁真正明白我的呢????

简单的快乐难道真的这么难么???

在读书生涯中,真心的朋友又有多少个呢??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不同的人,但,真正明白我的又会有几个呢???

但至少现在我知道,跟我的‘疯女人们’在一起是快乐的。

这样的你们让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哦~

其实人和人相处之间也有很大的学问和知识。

要怎样才能和另一个人沟通又是一门不简单的事情了。

每个人的说话方法和方式都不同,但只要肯主动跟对方沟通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现在的我只想开心的度过每一天~简单的快乐就是最大的幸福。

First time you say won't let me go, but you did it.

I feel down and trust you again.

Second time you still let me go,

but this time, i didn't fall down because I know I can't trust you anymore.

(don't let me can't trust you, because i don't want be like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