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

你的到来让我倍感压力~

你的到来让我的生活每天都是面对书书书~~

游泳是我除了读书以外另一个让自己消遣活动~

学会了乱游式,哈哈~真的是乱游~

因为之前真的不会游泳,现在至少会有一点~

所以几乎每天一大早就拉我的室友到楼下的游泳池游泳~哈哈~

我现在很享受游泳的时候,因为可以消耗体力,让自己头脑放空~

现在什么都不能,上网,玩,什么都不可以。要节制自己。

还剩下不到几天的时间就要考试了。

很多很多的东西要背,背,背。

THEORIES AND THEORIST....

stay away from me~~~

一大堆的道理,道理~~~

考完试,跟darling们一起去玩到疯~

很期待考完试后大家一起去玩~~~

接下来的行程满档~~

一连串的照片~~玩乐时光~~

祝大家也有个愉快的九月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