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够用了时间,

没时间,没时间。

一堆一堆的书还没啃完,这下完蛋了。

还剩一天就要考试了~惨-ing...

最近的生活很潦倒的说,

房间的墙被我搞到乱七八糟,一堆纸贴满了墙壁。

突然觉得它好可怜哦~哈哈

读书读到一半便跑去睡觉,真的不能对书对太久。

总觉得书本总有一种催眠的魔力,面对电脑都胜过面对书。

最近的读书方式可以说是...................

室友面对我只是无奈加傻眼~

今天又换了一种方式。

我把我可爱的熊熊们摆在椅子上,让他们当我的学生听我讲课。

结果我的室友们一进到我的房间看到我,整个狂笑加傻去。

她们一个个都认为我读书读到傻了,

还有个说,现在是七月,叫我不要吓她。

什么跟什么嘛~

我有那么恐怖么???

谁叫她们没人愿意当我听众,那我不就找我的娃娃们当听众咯~

它们又不会顶嘴加反抗,挺乖的~哈哈~

同学们~~上课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