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来这里坐坐都是很emo的~

所以这次告诉我自己不能在这样了~

好久没来这里更新了,因为我最近实在太忙忙忙了~

受不了啊~~~~

考试,assignment...

救救我啊~我好想好想放个大假,去度假最好是有沙滩海边的那种~哈哈~

今天我的两个同科系的朋友来我们家煮给我们吃~好吃好吃~

其中一个是我们系里的唯一男生,

他好厉害哦,平时看他三八那样,可是又会煮饭,弹吉他加唱歌~

他边弹边唱的时候超好听的,叫我们家简直变成民歌餐厅了~

真羡慕他的女朋友~

有个那么厉害唱歌的男朋友~有历害读书~

人品有超好的~完全是有我们DECE的样嘛~哈哈~

完全不是外面的那些男生,很特别加有趣的男生。

我们家的oreo也很厉害唱个哦~

他们两个一起唱的时候~简直是赞~!!

我从来没听过那么好听的声音~

最近爱上了‘怎么开始忘了’这首歌~

爱惨了~~^^

大家都要我谈恋爱,但,也许是怕了吧,

我现在好喜欢自己~自恋~

只想未来的他会是个成熟稳重的人...

我不想再受伤了,怕了。

只想安稳的过,快乐的过~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有心跳~

 

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

我现在就是因为释怀了所以才能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

留言传来传去不知何时平息,

该如何去面对,那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