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问自己真的长大成熟了吗?

有朋友说我~

好羡慕佩服我~

我傻眼看着她,干嘛佩服我啊~

哪知道她说,因为我很有想法。

炸到~

她说我看东西很客观。

其实,以前的我不会是这样的。

很想告诉她我的经历。

因为太多太多了。

太多的事情不得不让我学会面对现实,学习成长。

这些都是现实的残酷。

它让我看清了这世界的人和他们的心。

我不能再傻傻的相信别人,因为只要我傻傻的相信最后受伤的就会是我。

只要学会成长,看世界的角度也就不一样。

成熟与否是看你的心不是看样貌。

一个人的样貌不能决定她的一生。

现在的我看事情不会再像以前的我一样了。

因为想通了,看开了,放下了。

如果人永远都活在你给她带来的过去回忆中,那么她永远都走不出伤害。

永远都活在过去的回忆中。

不要怕跌倒,跌倒并不恐怖。

恐怖的是,你不敢面对现实。

如果你放下一切,忘掉过去,那你才会真正的快乐。

虽然曾经所给的那些幸福片段都很美好,

但,必须时时提醒自己,都过去了,一切都结束了。

不去想,不去回忆,才是让自己能做回自己,让自己快乐,成长的办法。

也许曾经的美好的确让人向往,但,那些都是你选择放弃的美好。

既然不可能继续了,那么只有勇敢的面对过去,面对现实。

想自己崭新的人生前进。

不要被回忆牵绊着。

开心是老自己决定的。

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一旦放弃了,就没什么值得留恋了。

过去就让它沉淀。加油,往前迈进。

做个开心快乐的自己~

该长大了,俐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