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多希望自己是只在天空中翱翔的小鸟,

享受着蓝天白云的陪伴,自由的飞翔。

但我不可以,

有好多事情等待着我去完成。

家人的期盼,我不能辜负。

这是其中一种报答他们的方式。

以前的我太不会想了,一直都活在幼稚的阶段。

但就是因为曾经经历过,我告诉自己,

该长大了,大家都不敢相信,你就要证明给他们看。

我是不会认输的,因为一点小挫折就被打败,

一点都不像我的作风。

人是要越战越勇,不是因遇到一点小挫折就永远不敢爬起来。

压力其实有好有坏,

看自己要怎样去对待它。

如果适当的压力能带给一个人从中学习新知识,

那何乐而不为呢?

绝对的幸福?

说得容易,但又有几个人会得到呢。

幸福就像狗尾巴~

我喜欢这一句。

其实幸福一直就在我们的身边,

不需一直去寻找,

把握珍惜身边的人,

幸福其实一直跟着你。

该是时候读书了,

为了前途而努力吧。加油。!

不知是不是因为看世界的角度不同了,

现在的我,好平静。

看所有的东西都是以不同的角度去想去看。

学到了好多好多。

很开心。很自在。

就算我不是天空中飞翔的小鸟但我也过的很自由自在。

不受约束,感受这世界的美好。

继续探索这世界的美好,

加油~!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