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没写了~

好想念那种把心里所有的不愉快都分享出来的心情~

因为好多好复杂的原因。。。我好久都没写blog了~

今天是因为....

我终于搬家了~~

好开心好兴奋~

因为终于有属于我自己的房间了~

但是也由于搬家闹到很多事情~

讨厌那些没脑的人~

成天在背后说人闲话...

自己却没想过自己...

这种片那个人我称他为‘没脑人士’..

我不会跟他们一般见识,免得显得我跟他们一样没脑~

 

但是幸好搬家了~

脱离了他们...

今天在新家办了派对~

好多人好热闹~

但也好累~

因为是刚搬家的缘故,

我们并还没清理整理好家里就开排队了~

当然后絮的工作也比较麻烦加复杂~

要清理打扫~累~

已经三天超迟睡了~

前天是五点,昨天比较好三点睡~

今天,应该是不用睡了....

跟oreo一起不睡了~

小花的两个很热心很保护她的朋友特地来这里看她~

所以也暂睡我们新家一晚~

等下wailyn的姐姐还有她姐的朋友凌晨四点多才来,打算住在我们家一晚~

超多人要住我们家的~

开心~

因为是自己的家~

哈哈~~

欢迎大家~~

哈哈(白痴)==''

我不能被生活打倒~

我要像小草一样~怎么也吹不倒我~

怎样也没办法把我打败~

我会让大家刮目相看~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看清楚了~~!!!

 感谢我在这里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爱你们哦~~哈哈~~^^DSCN6801.JPG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