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ly...........

一切都结束了~~

今天准备和女人们去云顶玩~~开心-ing~^^

所有的考试都在昨天结束了,一切的一切全都抛在脑后~

现在只想尽情的放松自己~

考完试之后就是放假了,将近一个月的假期~

我的忙碌生活又要展开了~

但,它将会是个充实的假期~

好多的活动,想到都很兴奋~

等下就要去玩个痛快,把这几个星期的压力全都释放出来~

姐妹们~~

等下要玩的开心哦~~

终于可以上网上到通宵了~

昨天一考完试回到家直接开fb,

上网上到凌晨~夸张~~

好久没聊天的朋友每个看到我上网第一句话就是问我,

怎么那么久没看到你上线的??

当然啦,考试大过一切~

我一上线就会和他们聊到没完没了~

那我怎样专注在我的考试上呢??

所以昨天我一上线还真的是和他们聊到没完没了~~

不过已经考完试了~~

谢谢大家为我加油打气~~

我很感激~那些在考试的朋友们还有即将考试的朋友们,加油哦~~!!

所有的朋友们,你们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