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还真的是第一次这么拼命。

以往读书也只不过读了可是没进脑袋,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为了考试真的这么拼,

关在房里半天足不出户就是在读书,电脑也不碰。

我真的差点读书读傻了。压力一直把我逼得差点喘不过气。

不过这只是暂时的,再过两天,就两天。

我就要远离这些压力,跟我的疯女人们去玩个痛快~~~(期待着)

只要后天一考完试,大家的节目行程已经排的满满的了~

这几天大家都很拼命的啃书为了就是这些天的考试。

每天在家里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可是,姐妹们~大家的努力是值得的~

再过两天,多两天,大家就可以轻松了~~

再撑多两天吧~两天后大家尽情的玩乐~~

我可是第一次这么专心的读书,

不知道我妈看到我这么用功会不会看傻眼~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九月了,我也快考完试了。

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真的好快好快~~

这些日子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你们的陪伴还有和大家一起疯的时光~

虽然我们真的很疯,时常吵到邻居都差点投诉,但,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读书这么的开心~因为有你们~谢谢你们哦~爱惨你们了疯女人们~~

因为有你们所以才能让我忘记一切,

让我开始我的新生活,让我找到最初的那个我~

真的好久没这么的享受读书的生涯了~因为你们哦~~

我喜欢每天都陪我疯疯癫癫的你们,陪我开心让我有灿烂的每一天~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女人们~你们都要继续开心的过每一天哦~~

(要斯文点啦,不然隔壁的邻居看到我们会被我们吓跑的)

哈哈~~enjoy our holiday that coming soon~~~^^

i am so grateful because i can met u all..

without u all, maybe now i juz like before..

love u all, crazy gals~^^

remember our crazy' memories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