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很短,

开心就笑,不开心就过会儿再笑。

绝不装笑,虚伪

发自内心,真诚的笑容,最动人

不是灰姑娘,也不是白雪公主

你能看到那最普通不过的我么?

相信发自内心的美丽比起外表上的美丽更动人耀眼

璞玉也不是经过磨练后才能发光发热的么?

原本的它也不只是个毫不起眼的石头,等着懂得欣赏它的人把它塑造成了令人赞叹不已的宝石。

曾经以为什么都办不到,

现在,很自豪的自己办到了。

谢谢自己,谢谢内心深处的自己,

想对你说:你很棒哦,因为你做到了,努力不是白费的。

 

 

 

决定朝前方迈进,

或许不简单,有危险,有阻碍

但是,这些都不能阻止我朝着未来前进

告诉自己,

这条路上就算没人陪伴,

还是得靠自己走下去

我已经不是那个从前的自己

因为已经不再是了

也不可能再是了

那个总单纯的相信别人,认为世界就是那么简单的小妹妹

现在长大了

是这个社会改变了她

让她学会认清世界,看清楚身边的一切

更懂得保护自己

千万不要为别人而活,

要为自己而努力

不奢望有一番大成就

只想很平静的

到别处去帮助更多人

很简单,但却不容易做到

内心很平静

平静得让人身心都会很愉快

因为懂得了学会放下与不计较

看世界的角度也改变了

静静地去看,我看到了很多以前看不到的东西

两年,谢谢自己当初的那一步

谢谢两年里我所认识的你们全部

我学到了很多,很爱很感激你们

是你们,我才能有今天的我

谢谢那群总是在我背后忍我的你们,

谢谢你们总是‘忍’我,忍了那么久,要继续好不好?

你们总是我那最好的‘姐妹’

在没人肯理我的时候,你们永远都是我最好的避风港

虽然我们相处的方式有些奇怪,但,我真的是打从心里的谢谢你们

虽然你们不觉得,但,你们的欢笑声总是让我感到很自在

不管别人怎么看,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跑不掉的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你们这群朋友,谢谢你们。

很喜欢跟你们废着,因为只有面对你们我才能这样,

所以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我知道你们内心一定是在乱骂,‘’你这个麻烦,难搞的家伙‘’

但,你们还是忍我了,不是

谢谢你们

很想说,认识你们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