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真的真的得谢谢很多人~

首先得谢谢大家的祝福,

接着,得谢谢我的darling们,谢谢他们的尽心帮我策划。

后来呢,很感动的就是我爸爸竟然会sms跟我说生日快乐,还有妈妈打给我跟我说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爱你们哦~

收到大家的祝福,我真的很开心。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也非常难忘。

让我来回忆下吧~



首先,一大早就醒了,不懂为什么,

可能就是因为生日吧,就想早点醒。

接着,mimi告诉我,alice的男朋友也是今天生日,

所以她想给他个surprise可是需要我们帮她壮胆。

考虑了下,还是答应帮她这个忙。

毕竟跟我同天生日嘛,礼貌上要帮下的,

就这样,去到了学校。

他的男朋友跟我们同所college,

只不过他是读着degree,

所以当天他是有在上着课,但中间有休息时间,

我们就要在那休息的时间进去给他个surprise~

听起来很不好意思,因为我还没做过这种疯狂的事。


DSC02145.JPG

就这样,哈哈。在课室帮他渡过他的生日。

很羡慕alice,因为年底就要订婚了,明年底就会结婚。

哈哈,到时我们会是她的姐妹哦~好期待~~~

她的男朋友真的很幽默的说,不过为人很老实可靠,跟一般的男生不一样。

Alice,恭喜你找到个好男人~不过他们两个是因为相爱而结婚,绝不是带球跑哦~

看到自己的朋友能这么幸福,我也真替他们感到开心~~


DSC02152.JPG  

只有我们几个,哈哈,帮Alice壮胆~~~~赞啊,女人~~

Alice说她结婚的时候要把这段影片播放在婚宴上,oh no~拜托,不要~~

DSC02158.JPG  

看吧,两个寿星一起合照,他的男朋友190++cm,OMG,超高的,还要配合我所以蹲了一半,

还是那么高~~看他的时候我真的要抬头~哈哈。真幽默有爱搞笑的人~生日快乐啊~~^^


DSC02167.JPG

谢谢Alice,过后请客说我生日所以一定要请我吃,谢谢你的subway~~^^


DSC02174.JPG  

那些还不够称得上疯狂呢,看看我家的女人做的事再说吧。

我们放学后,就像平时的,只不过今天没煮晚餐所以她们就说到附近吃韩国餐。

怎知道,半路就拿出眼罩把我眼睛盖着,然后干脆连我的手也一起绑起来。

简直就是电视剧里的绑架啊~~

还不止,又不肯让我打开也不肯告诉我要去哪里,

期间,那个穿红色以的oreo竟然拿她的袜子给我,恶心的女人~~

还跟我说刚换的很干净,eeeessshhhh~~~

就这样被她们带着,可是是蒙着眼下车还走到不懂什么地方里面,

感觉身边很多人的shopping mall,可是她们又不肯告诉我在哪里,

我一直告诉自己只是普通的shopping mall千万不要是Sunway啊,不然真的很丢脸~~


DSC02196.JPG

被她们这样带着走,我当然不甘愿啦,期间一直大喊大叫,因为我心里想,

既然要丢脸总不能自己一个吧,当然要他们陪我一起,

哈哈,幸好他们看不到我的脸,所以他们看到的也是我旁边的那两位啊~~哈哈

DSC02190.JPG

他们还要我手上拿着一片东西的卡还要举高高勒,说什么,如果不拿高人家看不到我会撞到我。

什么哦,有够扯的。

DSC02202.JPG

就这样被她们这样带着,感觉越来越不妙,

总觉得很熟悉的地方味道。惨啦,身边很多人一直朝我这方向笑~~~

DSC02203.JPG

根本什么都看不到,又不能脱掉眼罩~~被她们夹持着~~

DSC02204.JPG

DSC02206.JPG

DSC02207.JPG

DSC02208.JPG

DSC02209.JPG

DSC02215.JPG

一个两个一只要跟我拍照,可是我又看不到,过分咯。还带我走了那么大圈,现在看到这些照片真的好丢脸~~

过后,我突然从缝隙看到有人在Ice skating, OMG...真的是sunway pyramid~~

我以后不敢再来了啦,整个shopping mall那么大,全场的人都知道我了啦。

我无意间还听到有个外国人似的陌生人对我喊‘’HAPPY BIRTDHAY''~

wow~真的是够够够疯狂~我还跟他说thank you呢~lol ==‘’

接着,他们带我来到了Garden,一间很美很高级很有气质的餐厅,我就好像在走红毯一样,

被朋友带着走进餐厅的瞬间,我听到有钢琴声,有人在弹着我最最最爱的曲子Canon in D,

然后眼罩拿开,哇~~好多人围着我,身边的工作人员,然后眼前的就是一个很漂亮的钢琴,

oreo坐在上面弹着,我的朋友们围在旁边,

唱着生日歌~~不是普通的生日歌哦,

是YES 933的生日歌,听过的人都应该知道吧,

她们还特地改了歌词,真的很谢谢她们。

过后他们告诉我啊,这首歌网上是找不到琴谱的,是oreo和woniu两个人自己编的~真的真的很厉害哦,女人~~

谢谢你们~~难怪最近一直去学校练琴啦~~哈哈

thanks you all~^^

DSC02223.JPG   

很好吃的oreo cheese cake~~^^

DSC02226.JPG  

DSC02220.JPG


DSC02243.JPG

DSC02246.JPG

谢谢你们送我的裙~~nice and thanks~

DSC02254.JPG

很美的钢琴哦,全都是水钻哦~~好漂亮哦,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说服那里的负责人让他们弹得。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来,oreo就看到了他们的钢琴,她就说她很想弹看,不过好像不能,

他们是有请人来弹的,如今终于如愿了啦。哈哈

DSC02255.JPG

DSC02257.JPG

DSC02262.JPG

谢谢我家的女人们~你们真的好棒哦~我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难忘~~

感激你们,当然还有soon sayn, tricia啦~~还有poey的堂姐和butterfly~

谢谢大家~~

DSC02286.JPG  

谢谢大家让我有个美丽的回忆~衷心感激与感谢~

最后还要谢谢mimi和她的弟弟Lucas~哈哈

谢谢你们两个的礼物,我最爱的朵朵的书~

还特地选了我最爱的minnie作为生日卡片还有minnie的装礼物的袋~谢谢~~

真的真的,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能遇到你们,是我今生最大的荣幸,你们的每个细心与关怀,真的让我很感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