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是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

但是,当正在追着戏的时候又怎不能不熬夜呢?

哈哈,有人说我还是一样改不掉这个坏习惯,

其实有时候真的有点困难,在家里至少有家人叮咛,

这里就没有了。所以有时不知不觉就到半夜了也。wow~

 

  DSC01448.JPG

今天和女人们一起去支持了星洲日报举办的阳光美少女总决赛~

刚好也是朋友的朋友以及另一个是朋友的妹妹,所以当然要支持下。

况且我当然要去支持下johor的美少女嘛,这样才说得过去。

结果冠军真的是johor的哦~有点小光荣下~哈哈

 

不知不觉,六月了也...

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只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年多了...哈哈,好快哦。

突然间想起了很多事,其实我都记得。一直记着。

因为就像照片一样,只要拍了就会有存档,除非你把它删除,

否者都会一直记着,人的脑也是一样。除非失忆,不然都会记得。

想想,好久没吃糖了,突然想起我超爱的糖还有紫菜...

现在有在改进了,没那么疯狂了,毕竟长大了嘛。

 

DSC00618.JPG

我是典型的巨蟹座,恋家,爱怀旧。

超级无敌爱幻想,

拥有无限的想象空间,emo的性格有时候让人难以捉摸~

人与人相处间本来就是一门很深奥的课,

不是一两天就能学会明白。

我正在努力着,纠正错误。

希望有天能领悟。

心情说变就变也是蟹子的个性,所以我很明白了解某人差点对我接近崩溃的感受。

对不起啊~ 

我会全力以赴,大家一起say cheese~~笑一个吧~

虽然我不是阳光美少女,但,我拥有了像阳光般的性格~

我希望能把欢乐带给身边的人,让他们天天都能有像阳光般灿烂的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