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也是我的开工大吉。

哈哈,第一天有点紧张,但是,面对你们。

哈哈,我可是一点都不怕。

爱死你们了,all my darling。

这个星期下来,真的让我发觉到好多东西。

我必须继续加油,当个好老师。

一定要让你们有个快乐的童年。看见你们有进步就是我最大的成就。

很可爱哦,我的三岁班小朋友,其实他们只有两岁半而已哦。 

所以都是还傻傻可爱的小小朋友。哈哈

我觉得我真的有时不得不承认有点累,因为要陪十多个不到三岁的小朋友玩,要让他们适应我。

真的不简单。虽然我有两个助手老师,但,其实有时候真的还是不够。

我必须要想点其他方法让他们听我的话,让他们了解我所说的每句话。

很可爱的是,我班有两对双胞胎哦。一对是龙凤胎,另一对是双胞胎。

可爱惨了~~~

我好爱他们哦,每天能见到他们不管他们怎么闹也好,我都还是很喜欢他们。

哈哈,突然觉得我好像十一个小孩的妈妈哦。

Teacher Ginger~哈哈,没错就是本人!

虽然样貌长得像他们的姐姐,不过绝对会尽力变成一位好老师的~

darling们,很抱歉,老师资历还不是很深,所以还不能给予你们最好的教育,

不过老师现在又在努力哦,老师会让你们每天都觉得很开心很快乐哦~

因为老师希望你们能学到东西。

希望你们能在欢乐中长大,有个很美好的童年。

希望你们能健健康康长大,将来记得曾经有个teacher ginger就行了。

宝贝们,你们虽然每天都会哭闹,但,你们真的很可爱。不要再哭了哦,记得你们promise teacher 下次看到teacher要smile哦~

teacher很喜欢天天看到你们,加油哦,我的宝贝们,要天天健康快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