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长大了,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小时候总觉得大人的世界多么的好,多想一夜长大,那么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了。

可是现在长大了,突然觉得一切都不好玩了,

烦恼增加了,所有的事情要学会自己处理,因为长大了。

我后悔了,后悔长大了,

时光啊,你可以让我倒回去童年吗?

我不想长大突然间发现原来越简单的世界越开心。

我可以耍脾气不要去做工吗? 可以偶尔顽皮的像个小孩子一样逃吗?

可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不会吗?

我不想知道太多,知道越多,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不想面对现实,因为很残酷。

 

有千百万个不想,可是又如何呢?

该面对的还是逃不了,因为回不去了,时光不能倒流,

也只能继续走下去。

我好不愿意做选择,因为我知道我生性犹豫,难抉择。

我好想可以依赖人,就像小时候一样,不需要为未来操心,

爸妈总是为我安排好一切。

就是因为长大了,很多事情变得很复杂。

人与人之间的事就是最大的问题,

所以很多时候我选择放在心里,

因为这样自己难受也不想周围的人跟我一样。

可能爸妈以前也是像我一样吧,

这也许就是成长的一个过程。

而我正在继续成长着,

多了好多的彷徨和犹豫...

可不可以简单点呢...我头脑不大不能转,为什么偏要让我转的头晕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