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因果,

正如我觉得每件事情会发生一定是有它的因,

而间接引领它的果。

所以我也相信缘分,

该来的终究会来。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强求它也不会留下。

苦尽甘来,暴风雨后就会是晴天;

我相信属于我的那一天将会到来。

没有失去又怎么会懂得珍惜,

就像不曾受伤过又怎么会知道痛的感觉。

 

不轻易给予是因为担心,没有勇气。

希望时间能让一切变得更美好,

也希望等待的不会落空。

坚持到底,奇迹也许会发生。

种下好的因,就会得到好的果。

一切似乎已经注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